close

話說這個月的主題是,杯子。

原本呢想要替她美編一下,最近下載許多促咪的APP想來試試看,
但好死不死,二月的手作魂熊熊燃起(手作不限月份吧‧‧‧
於是就作罷XDD,最近的新興趣就是刻橡皮章,一有時間就,刻刻刻~刻刻刻~

那是一種會上癮的感覺,一定要刻完上色成品出來(根本一氣呵成!!!
你才會願意放下雕刻刀,靈魂回來的登愣感。



好啦,那我們來談談杯子吧(撫鬚)先介紹一些比較美(珍)麗(藏)的杯子,
大多是大學常用的或是人家送的,其實就是擺著好看的啦!!!


2-8  

這款呢,是大三(吧) M送的。以生肖來說確實是這樣,若以體形來說就要相反了吧XDD

2-7  

這是杯子底部的小圖示,很可愛,其實就跟杯身一模模一樣樣。

2-6  

這一系列是對杯,但另一只送人了,也是我買的第一對對杯,因為喜歡她們放在一起的感覺。
我的是早上,對方的當然就是晚上。
那時候送的時候超級猶豫,一直在想我應該要留誰?!於是我選擇了早上。

對我而言,精力充沛永遠充滿朝氣,像太陽一樣照耀大地。

2-5  

那就把白天留在身邊,每天都會是好心情。


以上都是大學時常用的杯子。大二到大三這段期間不曉得為什麼很愛買。
明明喝水的容器一個就夠了,幹嘛買這麼多?大概就跟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是一樣的吧

而這些杯子都出自於同一間店 = =
在東海別墅那邊,店名好像叫咖啡地圖(吧),是一間很容易手滑的店,如果你也喜歡杯子的話。
她們的杯子很有自己的風格,不論何種類型都可以輕易找到,也非常有深度(我想不到形容詞,其實

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D

 

2-3  

這個杯子是去年生日時,光送的,非常符合我文青的氣質(還自己講哩XDD
它的主題就是perfect,相信我,我是真的有打算要將它翻譯出來的,但‧‧‧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其實有點懶‧‧‧哈哈

2-4  

是一個很舒服的杯子,於是膜拜完它,又把它收回櫃子裡了。
一桌不容二杯阿啊啊~

 

2-2  

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不過是前年A送的,據說是飄洋過海來的。
上面印的是我的生日,其實有點小感動 T^T

2-1  

是手作杯,於是默默的又被我請回櫃子裡了。XDD



接下來出現的大概就不叫杯子了吧(艸)

2-11  2-10  

它是我的愛將,小藍藍1號(我們家很多,囧)
為甚麼上述這麼多美麗的杯子不用,偏偏要用這款的哩!?

1, 它可以容納2000CC。→順變強迫自己喝水
2, 常待的地點在2樓,飲水機在1樓,不用跑上跑下。
3, 我太容易東晃晃西晃晃,小藍藍一提就上手,不用擔心它會撞到甚麼鬼東西,就算撞到也不會心疼XDD
4, 出門運動的好朋友。

以上四點,哪個杯子可以做到!!!!(有點小激動安捏‧‧‧


【最後加映場】

2-9  

我們家很愛泡茶(俗稱老人茶?
這嬌小可愛的美人兒是我的夥伴,它陪我好久惹。

 

 

杯子對我而言,就是可以讓我喝到水就好。
對於別人送的或是自己購入的往往都會捨不得使用(所以櫃子才這麼多東西 T^T

但它不可以不存在於我伸手可及範圍內。

 

  

((突然飄進腦中,顯然跟這篇沒啥關係XD

 

延伸閱讀 :D

二月作業-盞茶時刻

【二】乾杯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