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想起的時候,已經是二零一零年了。
所有的故事情結已經走到了尾聲。
當我回憶起最動人的樂曲時,才發現人去樓空,所有的所有已經質變了。

我不在乎,只是覺得可惜,總是會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找出圓滿的藉口,搪塞。
我們用心的去思考,是否藏著遺憾?是否懷著委屈?然後飲恨。

說到底,只是懦弱,怕失去什麼。
在投資報酬率上,其實是很零機率的。

改變了什麼,只是增加了怨懟。
這些年這些日這些時,我深刻的體會到,這簡單的道理。但我們卻始終走不出塔外。

對不起,我知道欠妳的。
妳呢?是否也欠我一個對不起?

 

            當我放下身段,是否,妳也可以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