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處女代表作,但我想很失控,13.8%的機率很糟糕,ISO100果然是浪費我的錢。
可我想,技巧也是一大問題吧。

我給的情緒很多變,是一個會隨著節令以及溫度起伏的個體。
我愛的人很多,大家都是獨一無二的,有著令人著迷的特點,我學習著。

文字一直是我的信仰,更是我的第二張嘴XD
生命中的所有都是這些符號所賦予的。
拼拼湊湊出人生的代表作。

P,要幸福,享受這份遲來且妳該得到的愛情。
P1,如果喜歡她是幸福的,就不該有眼淚。我記在心裡了。
T,妳是我的全部。
L,謝謝妳,欠妳的我會還XDD(積欠許久了,我說)

 

請告訴她,取代位置的情人。

如果她,不回妳簡訊跟電話表示她很忙而不是真的不要妳,只是她累到無法使用通訊器材。
她喜歡命令式的指引妳做任何事。
她喜歡吃竹筍蔬菜。
她洗澡的時候妳不可以偷看,浴室要保持乾淨,蓮蓬頭一定要向下擺著,衛生紙盒一定要蓋好。
睡覺的時候,要讓大位給她睡,她喜歡睡大字型及自由姿勢。
她喜歡抱抱,但不喜歡猛衝過去的抱法,因為會驚嚇到她。
請輕輕的吻著她的額頭,那是情人間專屬的小動作。
不可以逼她化妝,她會生氣。
她會磨牙,但僅止於小小聲的在耳邊。
她有計畫及小小的夢想,但她正努力的實行。
她喜歡在睡前和妳聊天,可是妳不可以沒有想法,更不可以突然睡著。
她喜歡奔跑要讓她自己發揮。
她喜歡貓,更甚於狗。
她身上的香味,淡淡的卻舒服。
她和妳的親暱動作會收在她的記憶。
不可以跟她討糖吃,否則她會生氣。
她聲音細細柔柔很好聽,是甜美好聲音。
守信法則一定要遵守,因為她一定會遵守。
她愛妳的方式只有她自己懂,但是她真的很愛妳。




『我說過的話一定會做到』
「妳會持續愛我嗎?」
『我沒做到過嗎?』
「沒有。妳一直都很愛我」

                   ,可否交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