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是很久沒有更新了(老梗的開頭)
最近好忙碌喔!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一份作業於是默默默默的不想去動它
雖然我上學期是ALL PASS但知道內幕的都知道我有去求神XD
這學期還是希望能有個好成績
不想醫院實習時有DELETE到
這樣我會哭死喔T-T

先來談談最近的心情狀況吧

起伏實在很大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這樣了
在無名連發了兩篇分類在"壞心情請遠離我"的文章
可見
真的起起落落很大

曾經在排球上有很大的挫折
曾經默默在心裡下定決心 想要退了 因為我沒有這能力
曾經想要放下排球是因為少了我可能會更好
曾經記起和大家的約定和螞蟻的約定 要一起興盛食營女排
不能拋下翁翁 
因為她當上隊長有我ㄧ份支持
不能拋下和螞蟻的約定
說過我們要打下觀光
不能拋下瑞瑞
說好我們要一起努力 她是個舉球員 而我是L 翁翁是攻擊手
不能拋下自己的努力和喜愛
因為真的很喜歡和大家一起打球的感覺

那種屬於團隊的氣氛那種場上的刺激那種向心力的團結
我好愛好愛

原來到頭來還是放不下
因為那一份喜歡和那一份習慣以及對自己的期許

現在手感逐漸的回溫
而下下禮拜有大生盃 是我們的第一次
接下來是小食盃和系際盃或許又來個理院盃甚至菁英盃



我會加油!
因為那是我的最愛



         千千萬萬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