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很不好 的確 很不好
也能說我是個變態 我享受在場上操到很累很累的FU雖然偶爾也會抱怨一下
可就是敵不了要上場的可怕 
不愛上場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我害怕成為哪害群之馬
我知道這是一個團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的責任
可是默默默默的
  




我好恐懼

恐懼到想要放棄


就像某人說的 
她微小的心願就是  等到變瘦 要吃拔絲

我的微小心願就是  場上的每一顆我都能好好接起來 拜託


人總是要學習就是因為不會才要去學習
妳說的很好
我懂


可 
那種揮之不去的壓力讓我好難受


看不到終點也讓我很恐慌
我習慣有人指引
我習慣有人點燈
我習慣有人等我

我知道我所有的習慣都是  壞習慣

我只求得讓我







               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