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同樣的這依然是每年的重頭戲。

只是今年躲藏了某人的逆襲(?)
有時候會覺得大人好幼稚,有甚麼好吵的?

不過大師開示時,倒是落淚了T^T

恩,很多事都會像煙花一樣壯烈犧牲。

 

 

2-2  

初二時回阿罵家,逼迫我弟跟我一起回去,大概我真的是個壞姊姊吧!!!

其實我只是想要跑某一條鄉村小路而已,想知道他的終點在哪。
事實證明,鄉間小路跑起來比較好玩,沿途風景完全不同,

我的終點是:南瀛天文館。
在加上中途又拐進河堤裡,距離大約5 K。

我實在應該要搬進秀才庄裡才對。

 

 

2-3  

又到了春節一日小旅行,
把拔天性熱愛山山水水,於是我們就走山線,大概到高雄縣這樣吧XDD

(其實壓根忘了這是哪條線→ 雖然去很多次)

308高地,我們遇見了這匹馬,超可愛的。
至於粉紅小馬我連碰都不想碰‧‧‧

 

 

2-4  

(續上話題‧‧)

山坡邊養了一隻山羊,她大肚子,一直咩咩叫,
一直很擔心他會腳滑滾下山,這樣就一屍兩命了(威!!!

大概是一語成讖,滾下山的,不是她,

為了捕捉這匹馬的萌點,我腳滑了‧‧‧

 

 

2-5  

情人節那天,和姊姊們聚,去了一間連經過都會覺得那裡沒甚麼店家的店。

根本就是自己的小世界阿!
就像誤入歧途的小羔羊。

飯糰一入口,背景音樂自動撥放仙女跳舞橋段。
也太好吃惹

帥帥老闆大概也是我花癡的一點吧。

 

 

2-6  

有時候會覺得一樣的風景掌鏡人不同就會呈現不一樣的風貌,
每每看到食記與遊記都會覺得,這也太厲害,怎麼拍的!?

大概就是幼幼班與博士班的差別吧XDD

對於這種類型的門似乎無法駕馭,
不管是這間或是別間店,只要看到它,腦袋瞬間凝成雪塊。

我倆努力的開門,差點把它給拆了,

向左就開囉‧‧‧(默)

 

 

2-7  

 近期line很熱門的養成遊戲,現在倒也被打入冷宮。

中間那位根本就是欺騙世人!!!!!
很不要臉的把自己用這麼可愛。

嘿嘿,實體印章我都刻完了(驕傲

 

 

2-8  

每回跑步我都會看著她,對我而言她就是終點線,越過了才算數。

一開始還光禿禿的,我們一起經歷了秋末,冬,到現在的春來。
大概到8公里左右才會剛剛好又回到原點,她的懷裡。

謝謝她,陪伴我度過最難熬的撞牆期,
謝謝她,依然屹立不搖的告訴我,八公里到了,
謝謝她,教會我回到原點的勇敢。

我們一起挑戰21K吧:D

 

 

2-9  

Pod哥好怪,一直Bug,是在逗我開心嗎?
頸鹿也是,一早就問我:我可以當你的情人嗎?

如果你愛我我也愛你,那我們就是情人了。
(是因為我太久沒跟頸鹿玩了嗎?)

 

 

 

睽違了兩年終於又再次的合體,雖然某間早午餐硬是充康我們,
但依舊排除萬難的找到可以讓我們吃飯的地方
(春假超級難找餐廳的!!!!)

很喜歡這樣的笑容,讓我想起了在樹屋的那張照片。

家人,是一輩子的。

 

 

   

是真的沒久沒碰它了,那一個午後(午餐過後)
我們三個很認真的包好它,還加了我最愛的起士片!!!

人生就像年糕一樣,你永遠會期待年糕mix起士的微妙好滋味。

 

 

 

它不是我的第一個練習作品,卻是我邁入更好的作品之一,
我的強迫症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不好不對就是要搞到好練到順,
不過也僅止有興趣的人事物(糟糕‧‧‧

伸伸懶腰,大大微笑,世界依然這麼的美好:D

 

 

note:

沒有假設疑問句,只有肯定句。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