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1 2 3 4
           5 6 7 8


1/  我弟還真帥我心裡這麼想著,但還是很想扁他。
2/  關於這個展我大概看了不下N次,但還是很愛拍它,我有病?
3/  這讓我想起了胡迪嫌我蓋章太慢,於是衝進小孩陣中幫我一個一個蓋好章。
以畫面上來看,她也像個小孩XDD
4-5/  從某個時期開始,我開始向上拍,不論對焦的是何種物體。
6/  府城很熱,四季一點都不分明,出門都在跟溫度諜對諜,卻搞病的慶幸,晴天很多。
7/  對,我弟硬要幫我跟咖啡王子要電話。我管他是咖啡王子還奶茶王子哩
8/  回家的路看似很遠,其實很近。然後,想著想著,我們到家了。

 

 

 

多麼令人害羞的一刻,而我的手指頭好翹翹喔
不論未來是好是壞,現在就是要好好享受屬於你們這年紀的快樂。

為甚麼以前我沒得過最佳學習獎?





 

隔壁的在用手指談戀愛,
我就像個深宮怨婦般的啾著她,但我不愛她,

欸,對面的,要拍照也不喊一下!!!

 

 

 

牠是多多,但我喜歡叫牠多仔
我大概也是一年見牠一次,講得好像我跟牠多熟似的!
多媽說今年是我的年也是惡魔年,所以可以大肆的穿黑色衣服。

言下之意,我要盡情使壞

 

 

   

這是我吃過"頗"貴桑桑優格冰淇淋,是採用秤重模式,

點了甚麼口味我大多忘光了,只記得少數口味的文宣,

好的文案會吸引買氣,這是絕對的。
於是兩個缺愛的少女,不約而同的按下:
初戀好滋味,讓你記得初戀的美好唷◕ܫ◕

 

 

喜歡大地色,因為穩重又成熟,更是安全色。
不管配甚麼絕對不會出亂子。

甜甜圈與熱咖啡
以此迎接最棒的甦醒。 早安,今晚見,搖滾夢境。

                                  ps,胡迪,我指甲沒有中毒

 

 



這世界上從來不缺美麗,缺的常常是那觀察到美麗的眼睛。

                                         ____ 小小站,停一下

 

 

 

看著他挽著她,我好開心。
有一種,撐過就是你的,的體悟。
最後她也等到良人 :D

婚姻不是我的憧憬,但相知相惜卻是人生的重點!

 

2  

我好喜歡我們,不論是哪個時期的我們。
一起加油,成為自己想要的"我們"

要學著不去想可能會變成怎樣,只要珍惜你所擁有的就好了。

 

NOTE:
本想和泡泡一起去拜訪兔子先生,祈求我們曲折離奇的姻緣,
殊不知玩太開心講太晚的廢話,導致遺憾產生。

七點半鐘聲響♫~♬~

我:(沙啞聲)欸,我們一定要去拜拜嗎?
泡:(招牌鼻音)我好想睡覺,你非得要去嗎?
我:有點不想,反正姻緣也不是拜了就有用(倒
泡:(翻身拉被)我也這麼覺得흫_흫
事過多天,聊到小情小愛時還是有點悔恨沒去參拜,怎麼會是周公獲勝勒?

 

 

 
想念,永遠不需要脫口而出。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