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園巧遇牠,於是輕輕逗弄了一下,
好乖好乖的躺在眼前,

抑制不了滿腔的衝動,差點騎上牠,
沒辦法我看到大狗狗都好想要騎上去 T^T

這是沒脫胎完整的遺憾嗎?



 

某個早晨,天還沒醒,人卻醒了。
想著今天的目標到底是要破4.5KM還是維持,

想著想著,我想起那雙很美麗的眼睛,
如同月亮閃亮亮。

於是我進入了5KM。



 

很滿足的在冬季的尾巴(?) 吃到了壽喜燒,
即便不是第一順位的店,但也不致於讓荷包乾涸。

這場晚餐我聽到了一個很美麗的故事,
那大概不存於現實,但那愛的精神卻和我如出一轍。

我有點後悔沒有吃到烏龍麵。



 

人生就像場場馬拉松,妳知道有終點的存在,卻不確定得花多久時間抵達;
妳可以徒步也可以跑、停,交錯,甚至妳也能放棄這場比賽。

可是阿,妳只要棄權一次,就會覺得這是可以被允許的。

於是,在這場試煉中,像癮犯者一樣根本停不下來,
只能隨著距離的拉長,練習調整妳的呼吸、步伐,在一吸一吐間找到最完美的平衡點。

我告訴自己,不管剩多長,永遠都要抬頭挺胸跑下去。
去習慣妳所擁有的條件並試圖改變讓它成為妳的最佳戰友。

嘿,跑吧 :)



 

優秀的孩子們,我喜歡妳們的笑。

別忘了,妳們永遠值得人疼。



 

超級熱門的跳跳馬,雖然無法集滿全套,但好歹也有三隻,
至於第三隻要等到4月才有貨,希望得到英國跳跳馬。

前面是日本,後面是義大利。
如果又得到重覆的,那我希望是日本。

這樣它就會有另個新主人了。



 

引人犯罪的油膩膩,
一層一層的勾引我的心緒。

沒錯沒錯!!!!!
這是蔓越莓的口味。



 

這是很難得的,我"不小心"購得這張郵票,囧
顯然size沒有量好,導致於鬼打牆一直買12元郵票。

卻還是幫它找了個適當位置發揮,

唷呼!它去了烏克蘭 :D



 

這不是拜年XDD
終於在農曆年前搞定了布丁頭,

當然這顏色絕對不是黑色,
更是使用了時下熱燙燙的泡泡染。

原來泡泡染這麼有趣(?)



 

對,根本不知道怎樣,
我的書桌永遠都是這麼多東西,一堆一堆的文字搞得好像在玩樂高積木,


於是我淹沒在它們的妳一言我一語中。
順便還得到小八卦哩。


 

我想念聖誕樹,也想念車水馬龍的窒礙感。
謝謝妳為了我的任性而停下來。



 

一個字一個字,拼成一篇文章一段人生。
然後我讀著你給的故事,寫下我自己的篇章。



 

這大概是我肖想很久的水果,
一點都不麻煩的物種(?)

好剝不黏手乾脆俐落酸甜多汁,多有層次感的滋味。
真希望我的煩惱也可以如此的言簡意賅。



 

我也是很久以後才學會,即使是面對心儀的人,
也不可以流露出想念思慕的情緒,

就像吸食氫氣般的輕飄飄,卻不持久。

不過我還是擁有喜歡的勇氣。



NOTE: 一月放寒假
對,我硬是要在除夕前搞定它。

新年快樂


 

(腦中一直自動撥放這首歌,卻覺得頗有新春熱鬧氣息(?))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