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紀錄生活理應該要積極些,但人的惰性卻是無限上綱阿。
新的一年給自己的目標之一就是好好記錄生活,

既然去年半途而廢那今年應該要持之以恆(笑

 

 

宇宙人之一,
某年生日33送了大宇宙人玩偶後,整個就入坑了XD
它真的是非常療癒呀!

H不是一個會把我愛妳掛在嘴邊的人,
但是他會用行動來讓你知道他有多在乎你,

比如說:妳很少會看見一個大男人去超商換兩隻宇宙人。

 

 

 

【初期梅花】

梅山是一個好神奇的地方,而我整整一個多月都跟它在一起XD
它是我看過最有規劃的公園,而且以一個鄉來說,這樣的規模是可圈可點的。

因為它所創造的效益不單只有這樣。

   

【中期梅花】

今年的雨水太多又密集,冷度也不比往年冷,花期零零散散。
據當地人說沒有去年的美,去年是整個公園都是白茫茫像雪一樣潔白。

 

 

【正老牌臭豆腐】

一甲子光陰,不油膩很嫩,醬汁微酸清新。
$35,實屬銅板美食阿。

不過他下午才有開。

 

 

我有換床單強迫症,每個月都會換,換床單最大的挑戰就是娃娃們= =
對!我不是一個會抱娃娃睡覺的人,但很愛買XD

H的責任就是把孩子們好好的擺回原位(笑

 

   

【櫻花】                                         【蝦餅】

#元氣果汁   #東東蝦餅    #安平

 

 

我終於擁有它了!!!!!覺得很開心。

謝謝小妹幫我從德國帶回來,不過價差真的好大噢!!
感覺應該要多帶幾個回來(誤

 #Longchanp

 

某天夜裡他說,感覺要來個消夜,
內心OS:別了吧!很晚了。(其實懶得用

你:那我煮麵妳洗碗

 

天啊,我一定要努力戒掉消夜(摸肚子T^T

 

 

覺得蓋印章宣示自己主權的遊戲,好像不管多大都一樣好玩XD
乾,我們好幼稚喔

 

 

吳小良是我們從奈良帶回來的小鹿玩偶,
其實我們家的娃娃都有名字XD

比如:吳小__

每次H在他的書桌辦公我就很愛把良仔丟進帽子裡。
fine~我就很幼稚~(白眼

 

 

第一次吃府城食府,覺得很新鮮。
但對於東東企業的餐廳沒有很有興趣,大概有不好印象吧。

這一次是來當工作人員,小助理來看大場面(?!

 

  

一直以來我都很熱中訂蛋糕。而且總是訂己想吃的品項。
不論是誰生日或是某某節日XD

小王子的612星球是這款蛋糕的名字。
很簡單就是蘋果塔,蘋果捲成玫瑰狀。

希望不論年紀多長,你心中的小王子依然存在。

生日快樂,我最親愛的。

#OUR_ 我們 #小王子的612星球9吋

 

  

寒流來時替他們戴上帽子(笑
我真的相信有娃娃神這件事。

一個玩具總動員的概念呀

 

 

很久沒有吃到烤玉米了。
吃到的時候覺得異常興奮。

爸說直接烤的玉米跟水煮完後再烤的玉米不論口感跟香味都不同。
簡單來說,直接烤的玉米比較好吃。

果然,吃東西長知識阿(咦!?

 

 

這是這陣子在梅山交到的朋友,很日系風格。
認真覺得狗狗真的很可愛,希望以後我也能擁有一隻毛小孩:D

 

 

這男人整個卯起來玩遊戲XD
大概賭上男人的尊嚴,誓言破了這關。

我爸真的很可愛(笑


 

NOTE: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希望能堅持下去好好記錄每個月的生活。
畢竟,日子過了就是過了,

然而,文字卻是永遠不會離開你。

 

 

應景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