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救菜英文 Up in the air

本月推薦好片:
# 型男飛行日誌  # 救救菜英文

 

 

柒  

很喜歡這張照片,我們都很可愛XDD
礙於最近實在胖太多,導致展場人員以為我懷孕

都非常小心的禮讓我!!!!!

※請勿拍打餵食

 

 

5_1-tile  

依然風雨無阻的看展去,感謝老天給了個好天氣:)
對於snoppy展說實在蠻失望的,並沒有達到心中的期待:(

反而是買了蠟筆小新展的小白馬卡龍,

大手拉小手郊遊去

※ 美麗島站怎麼拍怎麼美(笑

# 高雄 駁二特區

 

 

IMG_2876  

某阿姨家的狗名叫 威廉王子
很可愛,小不隆咚的:D

 

 

1_2-horz  

最近的手機桌布非常的繽紛,看著看著心情都colorful了

 

 

IMG_2892  

很可愛的門市妹妹,
那幾天我們瘋狂的將自己line大頭貼換成這張XD

搞的公司組群發言時總分不清誰是誰XDDD

青春正盛阿

 

 

2_2-tile  

在學新的蛋糕畫法,說實在的我非常的懼怕它!!!!!
它是大人的味道: 咖啡口味的~

大尺寸也是我的死穴之一,超怕自己毀了它XD
千層蛋糕真是嘔心瀝血的藝術作品,
它才七吋我就抹半個多小時了,超難!!!!

(人生中的第一顆

 

 

3_1-tile  

謝謝瑞瑞將這麼美的風景分享給我,
能在這麼美麗的地方工作也是種福氣(撇除人事環境‧‧‧

不過他們家的下午茶也很厲害,
想到口水又要流下來了哈哈哈

# 雲林 蟲二行館

 

4_1-vert  

醜比頭小植栽,我跟他們非常不熟XD
單純想當綠手指而已(撥額

 

 

6_1-tile  

提前過情人節,兩個人都休假(灑花花
是甜點月(笑

杯子蛋糕與檸檬塔,

每天都是情人節:D

# 新天地小西門 #小銅鍋

 

IMG_2891  

大概我有強迫症,

但,我愛你 
其實是很強大的三個字

:)

 

 

NOTE: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得那麼好,
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
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

有時,我可能脆弱的一句話就淚流滿面,
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____ 莫泊桑‧羊脂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