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_1-vert    

天阿,這是五月的回憶阿阿阿
我在幹嘛(拍額

睽違好久的見面,讓我想死了這女人,
不可思議的我們竟然都已經畢業四年,
在各自的事業領域裡發光發熱XD

我們都會幸福平安的:D
# Double Cheese

 

 

DSC_0137  

並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只是剛好被畫到XD
四年前的世足賽,是大四那一年,

我們躲在房間裡大吼大叫,希望比數2:0
畢竟買了運彩,誰不希望能回收!?

希望四年後的世足賽我能舒服的窩在沙發上喝酒大吼大叫

 

 

IMG_2801  

大概我有品牌迷思,舉凡喜歡的就一定要get!
怪獸大學都不知道看過N遍了,轉到還是要看,

因為你是孩子阿

他,這麼說。

 

 

IMG_2819  

和阿桃吃了舒果,素的很精緻,根本顛覆傳統,
一樣瘋狂的先來個職場SOP

聊聊未來談談理想笑笑人生,
然後我們都要成為更好的人。

#舒果

 

IMG_2822  

我有好多隻貓

 

 

IMG_2824  

這是很難得的,pod哥果然有年紀了,
許多APP都呈現當掉的狀況。

是說它也陪了我四年,更是我第一個蘋果的商品。

 

 

IMG_2827  

好久沒有跑的紅通通了XDD
根本懶惰阿我!

結果七月里程竟然只有7.33公里!!!!!
窩的天 T^T

 

 

IMG_2833  

晚上又去吃了築地,很難得的竟然一去就有位置,很開心。

很喜歡用我的視角去看你,不論何種姿態,
那都是最真實的樣子。



# 築地壽司

 

 

IMG_2840  

搭火車的美好小風景,

永遠到底有多遠,甚麼樣的景色是會觸動心弦的?
如果人能預見所謂的永恆,那是否這世間就不會有離別。

這一牽就是永恆了。

 

 

IMG_2858  

很喜歡去逛costco,會有幸福的感覺(有病吧我XD

於是那天我們買了新的慢跑鞋,隔天試跑速度整個快了一秒
不要小看一秒喔!!!!跑到都想哭的速度感。

 

 

 

IMG_2873  

駁二展的戰利品,但都不是我的XD
只有後面的蠟筆小新盒子是我的。

沒關係,我有snoopy 65周年的小鐵盒:D

 

 

NOTE:

‧ 這輩子最想做的事
‧只做夢一分鐘
‧不能忍受輸給自己
‧享受玩樂的工作時光

【課題】

 

 

【本日腦中浮現出的第一首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