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9 20.27.34  

某天跑完我得到了這個獎,
說時在我沒有很開心= =

撞牆期持續,始終打不破自己的記錄。

 

 

2014-06-20 19.55.57  

有時候一個人時,會覺得很孤單,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寂寞。
即便周遭熱鬧非凡。

好像當下只有自己的呼吸聲與心跳聲,

但是腦中是空的。
我想,還不夠勇敢。

 

 

It's Complicated_ 愛,找麻煩 pitch_perfect  

這兩部是本月最得我心的電影,
"愛,找麻煩"與"歌喉讚"

梅姨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四草大橋的日落很漂亮,
那天全家一起去看夕陽,因為我媽那天生日XDD

原來我爸也這麼浪漫阿(笑

 

 

 

當下,只想要歸零,然後甚麼都不要想。

想太多有時候也是一種病阿!

 

 

IMG_2729  

我玩這遊戲從來沒有當過第一名XDDD

但也是因為大家都還沒開始才能當第一名,哈

 

 

IMG_2756  

那天我們特別去日本展買了kitty 人型燒,
說實在的就只是鯛魚燒變成kitty型狀,

幸好那天是平日,據說假日時排隊都超過一小時,

好奇嘗鮮,但沒有很特別。

 

IMG_2761  

# 醜小鴨系列

它是我獲得的第一隻XD
中午電視剛好在廣告麥噹噹的活動,
買套餐+99元可以獲得一隻,但我只是想要獅子王,

晚上我們就吃了噹噹,在發呆之餘,
男人+了99元, +了99元, +了99元!!!!!

我就有了第一隻(笑

 

 

IMG_2798  

某天我們家組長告訴我這一家冰品很優秀(聽她的絕對沒錯XD

但我這假台南人根本不知道在哪也完全沒聽過,
就把它擱在心底最深處想說某天在盧男人帶我去(路癡一枚

沒想到竟然在蘋果副刊看到它上榜有名冰品店,實在太讓人驚嚇了!

我果然失個失敗的台南人T^T

 

 

NOTE:

我想我準備好迎接夏天了(揮汗

 

 

【純粹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