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記錄一下生活,
默默的今年的第一個月竟然就是六月惹XDD

搞!什!麼!
(去年的12月也沒寫完,冏

 

2014-03-06 11.13.22  

這個月份迎接了我們的第一年,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有太多太多的記憶無法被一一敘說,但至少是共有的記憶,
留存在彼此裡,

謝謝你,在這一年的付出。

 

 

 

最近學習做馬卡龍,它果然很難駕馭,嘖嘖

但我喜歡她的圓潤與顏色,
雖然它很甜(笑

或許它也能容登"愛情的樣子"

 

 

 

從來我也沒有想過自己會進廚房,而且還是西點

跟我本人完全就是不搭嘎XDD
但我很喜歡這份工作還有她們,

讓我有機會能學習不同領域的專業:)

 

 

 

Don't follow other's footsteps;
because where he is going may hot be your destination.

 

 

 

那天千層組長送我哈根達斯小冰淇淋

休假那天我把它當午餐吃了XDD

 

 

 

# 青蛙王子系列

我不喜歡kitty 或許她給人的感覺就是粉紅色,

因為她是男人送的,所以我很喜歡

(很搞病的女人,我)

 

 

 

很久沒有寫配方的習慣(遠目
久了之後會忘記如何去統整它甚至記錄它

我想我會找到方法的

 

 

 

對於想要的東西,過程越是艱辛,結果越是珍惜;

如果沒有金湯匙的幸運或是銀湯匙的僥倖,
那就挺起胸膛,扛起鐵湯匙的認命,
然後,努力努力很努力
                               _ K21+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達到自己想要的,
因為我是鐵湯匙。
值得的就不該被放棄。

 

 

 

0601  

很喜歡這種繽紛的配色,
那時候還很猶豫應該要給他們配甚麼顏色的馬卡龍XD
 
地瓜很好吃,後來發現芋頭碼系美賣!!
(地瓜依然是第一名XDD

 

 

0602  

很喜歡這種婚紗的風格,果然歐美的都很活靈活現(?
最近看到婚紗都會特別留意XDD

是否意味我得先減個幾公斤?

 

 

NOTE:

不應該要這麼懶惰,要好好記錄生活(握拳
那我們從六月開始好了(自我安慰ing

 

  


他的溫柔是一片片風景的羽毛 修補我破了洞的偏見
他的雙手是保持恆溫的蝴蝶結 圍繞著我也牽著我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