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75

 

默默的我出賣了他XDD,但不可否認的新相機大多都是他。
喜歡亂拍,但尤其喜歡拍人物,當然不會是自己。

對於鏡頭裡的那個人,應該是自己最熟悉的,因為才知道怎樣的風景最適合。
至於技術當然就是修行在個人了,但我們也沒要出國比賽自己喜歡最重要。

 

太久沒有打打字說說話,趁著記憶猶新(靈感乍現)來清清雜草XD

今年是個重大的改變,大概就是身份的轉換吧。
但我很慶幸自己擁有一群強大的後盾,讓我能掌握自己,在自已能力範圍內處理任何事情。
說難聽點,我沒有很好搞,因為堅持的點很怪(畢竟我是怪人阿‧‧‧

 

能遇見他大概是我修來的福氣吧,
遇見一個不用多說話就懂我的人,
即使看了N遍的玩具總動員3,還是會摸摸我的頭順便拿衛生紙給我擦眼淚,
然後回家一定要揪一個甚至擁抱(對,這都是我訂的規則
不論到多遠多近的地方一定會牽我的手,
嘴巴上說節日都是生意人的把戲但還是會默默的帶我去買蛋糕,
逛書店看到紙膠帶會順便的帶上一兩捲回家

我承認我是個會因為小事而感動到亂七八糟的人,因為那都是最真實的情感阿,

夫復何求,是我對我們的註解。也謝謝他,沒讓我掉過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