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著送喜餅之餘到台中拜訪親愛的大家,
意外的探訪到這間有特色的民宿,

【FORRO 呼嚕咖啡B&B民宿】

Forro 是個老宅改建計畫。一個音樂人回到台中,發夢說要為所有人創造一個"For All"的友善空間。
它坐落在鬧中取靜的精誠三街,食衣住行是很便利的,附近有許多特色小店。

 

 

通往二樓的旋轉小樓梯,FORRO整棟都是純白建築,一樓是咖啡廳,二樓才是住宿的地方。
由於當天住宿剛好是咖啡廳的公休日所以非常的安靜:D
由於FORRO只有四間房間,而且每間都非常有特色。所以要搶要快!!

當時我可是猶豫了超久(我超會.....

 

 

 

這次住的是 [ COZY ] 晴空房

本來是住[ HERB ] 樂活房,因為它有浴缸跟陽台,是我最喜歡的房型,
但天不從人願,住的前一晚剛好電視壞掉了,當下男人整個燈愣!燈愣!
 好吧我們都是電視兒童XDD

herb-1 small
(HERB_圖片轉於官網)

 

於是我們就換到了晴空房。
唯一坐擁Forro前院+後院的大片樹景與天空    double view的景觀房!
超級厲害的阿阿阿!

 

採光超級好,是喜歡的那種大窗戶,整片整片都是!我都覺得我行光合作用了XDD
小角落還有Osim按摩機,整個貼心阿(笑)

 

 

晚上的燈光也是很迷人的,盞盞的小燈輝映出溫暖的氛圍,  
是很令人舒服的,喝點小酒看著書聽著音樂,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D

 

 

 

浴室採開放式,僅由幕簾區隔,卻不覺得突兀!空間感十足。
而且多了一番情趣哈哈哈哈(也太害羞)
因為床的旁邊就是浴室阿XD

洗澡時小心別將水濺出來唷!

 

簡單的備品都有準備,而且還有一個小竹籃放了浴巾及吹風機。
吹風機不是那種掛在牆上你必須狂壓吹很久還不一定能吹乾的那種,
長頭髮的女生超怕那種的阿阿阿!!!

 

(感覺都是我的東西XDD

 

 

最喜歡這種小立鏡(所以我入鏡了XD
這也是裡面唯一的鏡子唷!小小的,完全不占空間。

還很貼心的附有酒精噴霧讓你使用。

 

房間外的地區,由二樓往一樓拍的。
這是咖啡廳一隅。

 

這是[LOUNGE] 小客廳,是單人房。
超寬敞的浴室,我覺得很像一幅很美好的作品。



這是房間內部(拍得不好XDDD
不大不小剛剛好的小空間。很像秘密基地(笑

 

 

   

FORRO是一間令人 舒服的民宿,會讓人想再回住的民宿。
像個家,自在。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簡約的風格,你也會喜歡FORRO:D

 

【工商服務時間】

 FORRO

電話 / 04-23101661
地址 / 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時間 / 11am-6pm,週二店休

   

 

【旅行,是為了尋求自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