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我想,是該寵愛這裡一下了,希望未來的每一次,都能發表文章。

02,好不喜歡,不愛這樣的感覺,他們說,我寫的東西都是為了報酬才孵出來的。
       呵,或許我愛最後抱佛腳,那篇文章,也是最後幾小時擠出來的。
03,給的名次很滿意了,重點是,可以登上全校的畢冊,我想,這樣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

04,好像神經病,莫名的堅持。

05,我有更大的目標,其實我的野心很大。那獎,勢在必得,可東西呢?囧

06,妳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討厭妳,我希望妳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老師說,文學是割捨不下感性因子的。我想,我這人該是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