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04_073111    

就在今年實現了我出國的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對很多人來說不會很難實現XD
就在一連串的意外(?)中,我們出發了!出發了!出發了!

日本,這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國家(艸

 

 

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我覺得我們已經很不錯了(笑)
短時間的變動因素太大,導致於很多需要詳細計畫的事物都草草被帶過,

至少,我們開心的出門也平安開心的回到家:D

對於這兩張卡我是抱持著感恩的心的,在旅行的期間所有交通工具大多都是由他們來支付,
就像我們悠遊卡跟一卡通是一樣的,非常方便。
它也有兩款卡片可以選擇,於是我跟我老公就一人選一張,雖然我對kitty沒有熱情,
但它穿和服就覺得很可愛。

關鍵字搜尋:ICOCA

 

   

這次我們旅行的地點是關西的京都,大阪,奈良。
第一天我們下榻的旅館在京都,所以我們就搭乘Haruka也就是他們的特急列車,
從關西空港到京都只要75分鐘,非常之快速。

這次我們所購買的套票方案是Haruka(單程)+ICOCA=3030/
可以依個人需求去選擇自己適合的方案。

 

Haruka很像我們的高鐵。

關鍵字搜尋:Haruka

 

總之,第一天的記憶大多都是慌張且毫無頭緒的!噢,我是指我(羞愧
我老公非常之正常,像個在地人一樣行雲流水。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好好笑,當下的直覺反應是:

我不能白目惹他生氣,如果他卯起來把我丟著,我就死定了!死定了!死定了!

恩,我看不懂地圖跟毫無方向感可言,

 

在一陣慌亂中我們抵達了京都車站,也看到了京都塔。
完全的都在行程表中XD

京都車站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偌大的空間中有著自己的個性,
如果以年紀去形容,她給我的感覺應該是輕熟女的年齡。

早在出發前,我的各位室友已經提醒過我,日本人非常之愛爬樓梯XD
地鐵站與車站的連接點大多都是樓梯居多,
由於我的背包早在搭往機場的路上就壞掉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惹‧‧‧

這一路上根本就是顛沛流離阿(撥劉海

 

 

    

逐漸西下的太陽與京都塔。

20151104_165614_HDR

一臉像被鬼打到的我與一臉帥帥的老公。

 

 

抵達日本後的第一餐,德島東大拉麵(伊勢丹百貨的10樓)


不意外的我整碗吃光光,而且也喝了好幾口湯,
雖然人家總說日本的拉麵比較鹹,但我覺得是鹹的舒服,冰水喝下去,整個人像活過來一樣XD

沒辦法,第一天根本就還在彌留狀態。

 

關鍵字搜尋:德島東大拉麵

 

在這停留了一陣子後,我們就搭地鐵前往下榻的旅館了,
這又是一個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概念了XD

 

IMG_20151104_215824  

這可愛迷人的小東西是甜甜圈,但價格有點忘了,
對於甜食我始終洋溢著高度的興致,

口味就是一般的甜甜圈,微硬但糖霜部分不死甜,
看到如此精緻的畫風(?)錢就乖乖掏出來了XD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甜點,不論是日式或是西式都很小巧可愛甚至精緻。
每看到蛋糕店都會趴在櫥窗前駐躅很久,很想每個都吃(嘆

 

最後我帶走了紅茶蛋糕,吃下去的第一口,我捏著老公的手說:

她贏了!她贏了!她贏了!

我最害怕吃到的蛋糕是沒有層次,全部的味道都攪在一起的口感。
會覺得不知道在食什麼。

紅茶味濃郁,第二層是微苦的巧克力還加了些許堅果。
層次非常的清楚。

 

對的,這個晚上異常的高亢XD

 

後記:

第一天就在緊張與驚喜中度過,
看著手機裡的計步器就知道,往後的幾天,
我們會不斷的超越自己XDD

至少,所有的第一次我們都親自操作過一回,
那都是珍貴的考古題阿。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