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連上了!!爽翻天

接下來要過年了!!紅包嘛!!大家都說好不包= =

我看今年應該要2手空空啦!!沒關係

幸好我都有暗藏起來..驕傲哩!!

預計要做的事情很多說

1.要到高海玩,順便去堀江敗

2.要和桃子準備搬回學校的東西,還是要敗

3.收拾東西...26號上台中<最爽了>

近日來!!都沒有啥事情可以做

沒有網路就不想開電腦

只好撥CD唱歌...1087我都唱到溺勒

哈哈!!其實是靠腰吧!!<我弟講的>

今年的情人我很開心唷!!想知道嗎?

請上我的無名...我有詳細說明

但是髒話頗多了點!!

至於照片...回學校在PO吧

重新愛上自己的感覺很爽

真的!!

只為了自己

不為別人

不用想到誰,不用擔心誰會傷心難過

哈哈!!最愛自己了

會太自戀嗎?

NO!!正常而已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