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

之前要連上BE YOU都不能連上

今天很順

這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

雖然都事不關己



情緒多多少少被影響到

感冒又加月經來



情緒暴增到危險指數

身邊的友人

很多人跟我說他們找到另一半勒

我很開心!真心的替他們微笑

但我最看好的那一對

卻面臨分手的局面

很賤ㄟ

為什麼都要搞這種幼稚的把戲

喜歡在情人節前夕搞分手

有沒有點智商?

有沒有點創意?

2個都是我的好朋友

在中間的我很為難

為誰都不對

替她說話她又說我偏心

替她傳話她又說我不貼心

不然是要我怎樣嘛???

我只能說

不要輕易說分手這2個字

妳們的感情路走的很坎坷也很艱辛

好不容易有這番甜美的果實了

互相包容點

不要等到失去彼此後

才來說

後悔!!

堅強點!!

點點....SUN....拿出咱們以前練球的魄力吧!!

我只想說

分手真的不要輕易說出口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