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除夕那晚,我媽很牙給的硬是要像火鍋店一樣,有瓦斯爐。
於是很默默的自己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M:老公,你不是要幫我把瓦斯爐搬到桌上嗎?
F:(‧‧‧‧)有嗎?!你不知道搬上來要把管子拆掉再接好嗎?
M:ㄟˊ ,但是我的菜都是生的欸,全部的人都在等你喔
F:‧‧‧‧‧。(開始動手拆瓦斯爐XDD

對,我笑暈。卻覺得很幸福。

 

 

(續上話題‧‧)

老爸一搬開,它出現我就超開心的XDD
硬是要大家等我拍完照才准拿去丟掉,

說說,這麼完美的死狀去哪找?

其實它只是一隻壁虎。

 

 

 

 有一天,姊姊跟我說:
沒有人是需要另一個人才能生存的。

像兩面鏡,
我們渴望被需要也需要他人。

 

 

 

哦,看到照片我才記起原來我們是去中寮XDD

透過我弟的眼睛才知道,
在他心裡,我的愚蠢是最美麗的。

為甚麼不等我吃完芭樂再照勒勒勒(拍桌

 

 

 

從小,就很羨慕龍貓,憑甚麼它可以拿大大的葉子當傘撐?!

後來只要到山區,總會拼命的找大葉子。
最後我媽跟我說:龍貓拿的葉子是姑婆芋,它的枝液有毒,也只有它有這麼大的葉子。

是這樣嗎?
我還是很想摘來當傘撐T^T。

 

 

2-2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有多狼狽的到處找地方窩(淚奔
原以為是清幽的簡餐店,殊不知是清幽的麵包店‧‧‧
不過樓上是真的很美,適合來喝下午茶。

果然,人在最自然的時候敲美麗
(忙什麼各位?XDD)

 

 

 

這玩意兒大概很久就沒見過了,一枝十元。
和我記憶裡的甜味不同,比較不甜了,

或許現在倡導少油少鹽少熱量吧!
也或許記憶本身就是高度熱量。

 

 

 

立淇說2/11是水瓶新月,也就是所謂的新月許願。可以許10個願望喔!!!

老娘壓根沒在許願,平常三個就想到頭痛了,還十個?
不過看在十個的份上還是很不客氣的寫了。

信者恆信,
也或許因為我不信,所以許願神懲罰我。

十,我們相愛吧

 

 

 

總是先要有離別或破壞,才會重獲新生。

                                                【死亡牌】

 

 

 

2-3  

很酷的印度料理餐廳,其實我們也是被騙進來的
關鍵字:239, 超值商業午餐

不過主廚真的是印度人,有偷偷瞄到他們XD
(不過不便宜就是了,但是咖哩很道地)

 

 

 

對於這東西的印象就是擺在柑仔店的甕子裡,有時候拿太多還伸不起來,
小時候放學時會偷偷去買來吃,

雖然我不喜歡粉紅色,卻覺得它跟巧克力很搭。

甜甜帶點微苦,是做壞事的救贖。

 

 

 

哭著  哭著  我睡著了,
隱約看到你,
我大聲的問:我們能在一起多久呢?
你笑笑的說:是‧永‧遠‧唷‧

                     __ 是  永遠。/ 黃馨瑤

永遠別再夢見不會回來的人。

 

 

2-4  

仰角是一種勇敢的象徵。
帶著謙卑的俯視去學習任何讓你成長的痛。

大哭也沒關係,哭完再擦乾眼淚就好。

 

 

 

年節大家一起去逛創意市集,老闆給的,
雖然差點我就買了旋轉木馬XDD

後來又默默的敗了許多張明信片,都是旅行的痕跡,
送人的送人收藏的收藏,

我想價值應該在於留住了作者的記憶與溫暖。

 

 

(續上話題‧‧‧)

這是最後一張自己製作的明信片,不過寄出了。

這張的原圖是大前年和光去左營彩虹眷村路上照的,
聊著聊著光突然拉住我說:欸!!!!你看,是愛心耶。

我們只是依據自己的期望在看這個世界,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感官在創造自己的世界。

不過其實那也只是柏油路上的斑點。

 NOTE : 

要好好紀錄自己的生活。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