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沒有窗,但卻能曬進陽光,這是我一直想不透的地方。

裡頭瀰漫著一種動物狂歡後的腥羶味。
她起身坐在床沿點起了常抽的煙,緩慢的緩慢的縈繞在房間裡。
我的視線始終跟著煙,一圈一圈,

最後她蜷曲成美麗的胚胎樣,像在母親肚子裡般的沉穩安靜。
一句一句她用紅色顏料寫在心上。

房間,漾著白色海波,而我自始至終沒能看清她們的面貌,
眼淚,卻一直在我眼中,滴答滴答。

 

 

 

【PTSD】

__

__

 

我很會作夢,雖然現實中也很喜歡(笑),所以壓根不知道睡著後我在忙什麼。
這個夢是至今最常出現的夢境。

去年有一陣子很常夢到我自己死掉了,所以起床時會分不清楚我到底是死了沒?
我的夢大多都是黑暗的,X跟我說:妳太多事情了,最後都在夢裡出現。
是嗎? 我不知道。

所以我很期待夢到春夢,起碼是開心的(吧)

我有很多捕夢網,據說捕夢網是捕捉好夢杜絕惡夢。可見在我身上是沒用的XDD
(大概我去看醫生會比較快吧)
__
__

對,我食用她的夢境來餵養自己。

__

__

◎ 被處罰的心得

 

是說我剛點開我就想關起來了,這MV。

如果以夢境來說她是快樂的,但我想這不適合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1, 它絕對不會出現在我的Pod哥裡,我不適合帶她去奔跑。
2, 這首歌為什麼可以這麼長‧‧‧(?
3, 我很討厭很討厭粉紅色。(請注意我是使用duble很討厭)

心得大概就是這樣。以上。

 

延伸閱讀

【二】夢

四月作業。橘色與白色的片刻靠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