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ng  

是說,這個月的主題是,【假如我是老闆】設計自己的品牌。
果然大家都要挑戰月底壓文XDD

● 品牌名稱: SWING

會取這個名稱是因為終於在近年內不再恣意更換英文名字了,這名字是在書本上撇見的,
一看到就很喜歡,更喜歡他的發音。

【V】 / 【N】 :旋轉,搖擺;鞦韆。

【Ing】正在進行當中。喜歡這樣的拆解,人都是不斷的在進化與前進,絕對不會是過去式。

面對過去的態度理當是溫柔的凝視,在閒暇時和它說說話。溝通與言語都是連接過去和現在的重要橋梁。

 

● 品牌精神:時空換移

(巴別塔),典故來自於聖經:
一群人類想要蓋一座通往上天的塔,以証明人類的無所不能,上天知道後,
便將這些人類分送於世界各地,分化人類們的語言,
於是這些人類們無法交流
最後築塔的夢想成為幻影,而人類們也從此不再溝通、交談與傾聽。

我喜歡有溫度的東西,對我來說,回憶記憶都算在此類。
因此會販售回憶記憶甚至故事,不論是我自己或是她人,沒有固定形體,只要傳遞的出來。

5-1  5-5  


記憶是亙久不變的永恆 :D

 

● 品牌圖樣 

將自身能力與溫暖分享給大家是一件幸福快樂的事情 :)
所以要像太陽一樣勇敢正面的面對一切困難。

每天都要保持身心愉悅,能盡情大笑就要大笑(不過我好像沒資格這樣講XDD→ 最不喜歡笑了)

 

 

DSC07910  

:D

 

    

延伸閱讀

五月作業。我要當老闆

【二】你媽我要當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