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甜的東西總是會刻意避開,畢竟跟體重戰鬥頗久了XDD
但偉特卻是戒不掉,雖然每吃一顆都會想到,

有反式脂肪,反式脂肪‧‧‧‧

 

1-1-tile  

1 2 3
 4 5 6 

1,2,3_ 這期的全家真的很過分,是迪士尼的紙膠帶還做這麼可愛,
重點是後期還出補充包,整個要逼死我XDD

4_ 分裝紙膠帶一直都是好朋友,花少少錢可以擁有許多款式,
不過我永遠搞不清楚她們的名字與廠牌。

5_ 瑜珈兔是最近新的玩意兒,決定下半年再來刻牠,莫名的可愛:D

6_ DM是好物,像個靜態博物館。

 

2-1-vert  

這遊戲我大概玩了快一年吧,到這個月終於賺夠錢買了第三間餐廳,
是高級的義大利餐廳,超感動的。

我最討厭瘋狂炸魚排跟薯條了

吸血鬼客人最棒,喜歡吃生食所以我連煮都不用煮XD

 

 

這個風景永遠都是最佳避風港,雖然有點凌亂XD
整理過後一個禮拜一定又會亂,好神奇‧‧。

 

3-1-vert  

對面的阿罵很喜歡煮東西給我吃,因為她說我很可愛XD
而且都會偷偷在裡面加料,然後我都要偷偷挑掉。

某天下課狂奔subway就為了吃它,還真滿足。
雖然排在我前面的男生搞很久

 

 

可愛小女孩生日,於是特地到菓楓小舖買糖果給她,
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在踏進那理了,充滿夢幻的地方。

她喜歡我就開心了:)

 

 

 

有時後醒來看到自己的筆記都會很驚恐,
就像電影常演的那樣,
主角通常都會忘記自己那三個月所發生的任何事情‧‧‧

 

 

4-1-tile  

五月的時候莫名的得到了這個獎,是派對帽,大概讚美我認真運動吧XD
近日終於入手看起來很厲害的運動臂套,跑起來特別有感覺欸!!!

這顏色還是請教過泡泡,她說紅色最適合我(有嗎?

梁乃拿一堆堅果但我根本不想吃,我懷疑她把她不要的丟給我T^T

 

  5-1-horz  

閱讀空氣是一個很神奇的遊戲,但我從來不會想要把它砍掉XDD
玩到後來出現這那一幕我整個傻眼,

是否這問題也算是個考古題阿!?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Candy真得讓我越來越切心,好難噢:(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何況是妖?


5-6  

我有一台新相機了,不過還沒取名字,
它已經15歲了或許年紀比我更大,

然後六月,我要為它沖出屬於它的第一部作品。

【代表作】

 

 

NOTE:

重新來過是一種懦弱,選擇遺忘也是一種懦弱。
                                ____ 電影/ 青鳥


掰掰。

 

 

太熱天聽這首歌頗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