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嗎 禮拜一的時候 我說會不會放棄 嘿嘿

昨晚 睡到9點半 充滿雄心壯志 準備挑燈挑戰有機化學

但 當寫完預報和結報 滿腹的POWER 早已隨著火苗 

燃燒殆盡 不想唸不想唸 三個字 充斥腦海中 

我是個行動派的人 但是要看事情 不是每件事我都有動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算了吧 有機化嘛 不過是門畫畫圖的機車科目

等到成績一出來 就死定了= = 當考卷一發下來 路易士結構畫一畫

選擇題寫一寫 數字該填的填一填 該猜的猜一猜 就差不多了

幸好我後面坐的是檸檬 認真向上的好姑娘 會用擦子撞我的桌子

把我"撞"醒 好理家在 不然我就度姑順便睡死在靜安305了

明天的食物學原理 我只有哈哈2個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好心情阿 下禮拜要好好認真讀有機化學了 不然 真的會對不起

老媽和螞蟻 心虛ing 我想這次有30分我就要偷笑了><

by the way 我知道最近我比較任性

請妳多擔當一點 好嗎 不要對我失去耐心 不然我會難過而死

我知道 妳永遠不會放棄我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