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三個字總有莫名的偏愛,
專屬的,only,

 

6-tile  

某個午餐時間終於讓我在萊爾富又找到它的倩影,
即便它真的很甜還是戒不掉,

可樂的作用大概就是希望可以更飽XDD

 

7-tile  

(如果讓她知道我偷拍這麼多張會揍死我吧XDD)

不論遇到甚麼事情,都要加油然後衝破它,
即便之後身分的轉變還是要讓自己可以盡情大笑。

我們都在:)

 

 

山茶花手工皂,對於P的手藝總是驚喜連連,
連我媽也愛不釋手,

是說我當女人也當的有夠失敗(嘆

 

 

對我來說台南還摸不透。根本假台南人阿啊啊啊(崩潰T^T
每次在路上遇到問路的人,下意識開始裝"慌"然後一臉惋惜的說:

诶,我不是這裡的人,我也不清楚耶‧‧‧

但確很喜歡這樣神秘的氛圍,
許多值得的總是躲藏在深處,等待被發掘。

 

  

我的室友們個個都很會唱歌,只有我不會,所以我不喜歡開口。
聽聲音就知道那個人的個性是如何,想起大學的生活是很懷念的,

F,算是裡面數一數二的唱將,聽她唱歌是一種享受,
但她特愛悲情的歌曲,大概跟她柔情似水的個性有關(吧)

如果當時逼她去比賽,她大概就是張芸京第二惹!

 

8-tile  

幾乎在同一時期,送出與接收是一氣呵成的動作,
熊熊大概被我收了近十年有,我想它找到了新的價值,
而小頸鹿是新的夥伴。

 

9-tile  

那晚我們去了學校附近的一間店,這間也是我覺得很神秘的店XD
卻出乎意料的好吃而且氣氛也很好。

鹿角蕨,很可愛的名字。

P跟我的孽緣要從高中開始講,
一開始我是真的真的(請注意我是使用double真的)很討厭他。
但這麼久了,我跟他卻是最好的捧油XDD

莫非定律,是真的。

 

 

春天來臨使得冰山逐漸崩解,原來崩解也代表幸福的象徵。

                     _____   村上龍

 

 

她很可愛,鬼靈精怪的。喜歡看她笑,

像是一本圖鑑色彩繽紛,若你細讀它會發現顏色是灰暗的。
即便彩色列印無數次,仍舊如此。

但對我而言,是珍貴且獨一無二。

 

11  

就在今年這個新疆來的小姑娘,讓我當了姑姑,
跟我小時候一樣,調皮搗蛋,像個小男生一樣腳開開,

最後一次見面,看著她背著我送的小熊背包,
差點跟她說:

妳走了姑姑想妳怎麼辦?
(默默留下男兒淚

 

  

說真的我對彼得兔很沒有好感,囧

但是以食物來說我愛的是果凍
對面的奶奶說要給乖孩子吃的。

嘻嘻 !!

 

10  

1 2 3
4 5 6

01, 媽媽特地買來要送給新疆姑娘,是說這個才39元而且很精緻,也太便宜了。
02, 自從踏入Candy Crush的迴圈之後,每天都要瞎好幾回,這關我大概卡了一個多禮拜吧。
03, 祖孫倆一起帶回來要給"姑姑"吃的草莓,其實當姑姑也不錯嘛XDD

04, 這匹馬超級帥氣,不過牠鎮守的住宿區貴慘了。
05, 真的要大力推薦這款日晚霜,真得讓我越睡越美麗呢(啾咪~
06, 第一次奔跑傷了腳,這讓我警覺到雙腳是跑者的生命,所以我要買雙好襪襪。

 

 NOTE:

不限制自己,會找到另一個自我
(顯然我的人格還分裂不夠多 囧

 

 

【 You picked me up to lay me dow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