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一開始我就被騙了

因為他說:阿良要加你為好友。

 

  

chacha送的宇宙無敵超辣的辣椒,終於發芽了,他的生日是4/4

我最喜歡4這個數字了。
我想要親手替小辣椒收成,所以我要更加油守護它:D

 

 

連假時挑戰了喬巴,描圖紙真是厲害的發明XD
即便我不會畫畫也可以把他畫這麼可愛。

他是我的Memo章,想要的我可以印給你唷

 

 

 

1  2
3  4

0102 l  關於candy的速度越來越慢,囧。
果凍大概是我最厭惡的一項挑戰,但過關的那一刻我還是大吼大叫

03 l  那一晚我遇到一位跑者,他教我更正確的跑步姿勢,其實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他記得我。
會去跑步的也就只有那幾個XD

04 l  某天早起我看到這驚人的訊息量,我應該是有每天回訊息的阿‧‧‧?
誰這麼渴望跟我聊天阿(撫鬚→ 默默的丟旁邊‧‧‧

 

 

下雨的午後,我趴在客廳的椅子上,晃晃晃。

很喜歡這樣微涼的氣溫,可以肯定的是這是在台中養成的壞習慣。

 

4-1  

謝謝姊姊送給我的鉛字印章,用戒指盒裝很酷XD

看到她在日星打卡二話不說馬上打給她,我大概是神經病吧,哈哈
下次我要去拜訪那裏(感覺我會買一堆字回來XD

 

 

終於早起跟梁乃一起到中興林場爬山,我們確實是最早的登山客XDD
早晨的景色很美,空氣很清新,是練跑的好地方。

中午車一整個壞在半路只好請拖車來拖,然後流浪到別的地方
總共漂浪了將近12小時才回到家(累)

晚上和chacha見面聊了很多,我們的理想會實現的:)

這一天,是奇幻之旅。

 

 

去年的本奔終於寫完了,但是他停在一個很尷尬的時間點, 
於是這本就從今年的四月揭開序幕‧‧‧

找時間來打個手帳文好了(找時間‧‧。

 

cha cha for twins_ 寶米恰恰  

【寶米恰恰】是這個月份我最喜歡的一部片,
青春阿青春阿。

關於球隊的記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國小了,
六年的時間幾乎有一半都在練球,

而且是很心甘情願的累。

同中求異,我們絕非洋娃娃。

 

 

NOTE:
 
終於要開始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了。
果然繳完錢會更積極XDD

 

 

【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