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兒魚兒水中游
游來游去真悠游

不是魚是人 魚
最後的一個晚上我選擇了自殺
我還微笑的自以為成全了別人造就自己的偉大
到頭來才發現人性的脆弱
當我成就她時誰會記得我誰會懂得我的苦心
世人愚弄著我的偉大嘲笑著我的偉大

有些人生來就要偉大
有些人不得不偉大

而我本就不該偉大
卻因為要成就別人而偉大
可我得到的是什麼

自己的難過自己的不信任自己的不開心
當我仰頭時

沒有人替我喝采
只有對他們的祝賀
那我是為什麼要這樣的難過要這樣的悲淒

當後世拿著價錢不過幾十元幾百塊的金額讀著我的故事
笑談著我的事蹟

我卻笑著哭說

      我想當一條真正的       魚
      沒有苦悶沒有煩心沒有慾念   人 不好當

          
          我是魚一條開心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