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次作業我應該是第一個就繳交完畢的,畢竟我十一月初就已經小旅行完了,
至於為什麼可以拖這麼久,因為我整個跌進書的世界裡!!!!我快要崩潰了,超多事情都沒做(汗

5  

 

1  2    

12_1  

 

 

 

 

 

 

 

 

其實我是一個很任性又自我的人,我要向東絕對不可以有人向西,

於是我另外一個夥伴就只好被我抓來這裡了,

因為我說:我想要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不然我要爆炸了!!!!!!

 

12_2  

剛剛好在FB上看到他們家在做二手市集,於是就興高采烈的排除萬難,一定要來。
幸好我有來,因為我挖到好多寶貝還有看到許多奇妙的小東西,一整個心花朵朵開:D

這間咖啡廳是從小熊那裏看到的,後來有跟小光來過,是一間很舒服的小店,
當然也很容易東買買西買買XDD

不過小小咖啡最近要搬家了,因此只營業到2013年的一月底,想去的孩子們要趕快光臨阿啊!!!

 

1, 用餐小空間,乾淨又舒適       2, 二樓是展場,不定期展出       3, 去過一次一定還會在想來:D

ps, 偷以前的照片表示一下XDD

 

                

這是我在二手市集買的,一本書還有一個小響板(你買響板幹嘛??
還有一些些明信片還有紙膠帶(小聲講

買書不需要理由,讀了有感覺得就入手了,至於小響板呢!?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我買她的功用(被揍
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愛,是小瓢蟲呢!還可以ㄎㄧㄤ ~ㄎㄧㄤ~ (‧‧‧

 

4    

 

就這樣,我們結束了在這裡的挖寶行程,為了犒賞到現在不知道跟我來幹嘛的夥伴,
我們來到了這間店!!!

 

4  

 

12_3     

現在出門雖然有pod哥可以GPS一下,但還是常常有人算不如天算的例子,
因此還是會習慣再把地理位置抄在本本上,以防萬一阿(挺

 

這是一間很文青的店,和小小咖啡是完全不一樣的類型,
給人一種古銅色的顏色,溫暖自在。

12_8  

牠叫毛弟,超可愛的!!!
也是店貓之一,我們一坐好它就東嗅嗅西看看,連我的大包包牠也探頭進去看XDD
  

 12_5  

牠是黑毛,牠很乖,但是毛弟會跟牠吵架XDD
兩隻貓就像小朋友一樣互相打鬧,我在旁邊一整個笑暈!!

 

12_6  

這是對面的牆整個用黑膠唱片佈置,旁邊小架子上擺滿了CD,當然是可以購入的。

       

這也是我喜歡的小角落,桌子是裁縫機,還是那種腳踩的,我覺得很酷!!!!
右圖是唱片機,應該是還可以使用,但我不敢去用XD,我怕用壞我賠不起阿啊啊~

          

‧他的餐也很特別,中式日式皆有,不過因為我們沒訂位又遇假日,想吃的餐都賣光了,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菜多又不油膩,重點是會飽!!!

‧店內也是有不定期展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在展:放牧時光。
透過繪畫表達內心的世界,畫的風格也很細膩。

12_7  

毛弟就一整個很隨性安捏。

12_9  

我很喜歡這樣休閒的感覺,一切都好慢好慢,好像甚麼事情都不用煩心,
跟著身體的意識,走路、停下、坐。這樣的慢活,好棒。

           

硬被我抓來的就是我弟XDD
說真的距離我們上去一起小旅行好像是我大一的時候,我們去安平逛街,
噢,我這個姊姊真糟糕(汗

當然他有發生一些小趣事,但我覺得很可愛,
今天(寫作業時),他還問我甚麼時候要再去小貓咪的家(笑

雖然我們總愛吵架和打架,但我想我們是愛彼此的吧:D,用我們懂得的方式去愛對方。

12_10  

這是貓窩歷任長老(應該吧XD

連印章也很可愛,但我忘記拍起來了。
下次去千萬不要忘記蓋章唷,是可愛的毛弟。

 

 離去前也別忘了帶上門,毛弟和黑毛會趴趴噪唷!!

 

 

不過說真的,假日出門真的好痛苦,不僅要擠火車還要擠人,
不過帶回一堆小東西還是感覺很棒,哈哈哈。
那,下次在帶你去別的地方吧:D

 

 

【工商服務時間】

小小 Caffè 空間

高雄市民生一路265號

一 - 日12:00 - 20:00

07-28119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MOGAMO貓窩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1巷22號
11:30-21:00(星期六&日)
12:00-21:00(星期三~五)
最低消費每人nt 100
訂位電話:07-2820618

當日餐點皆有限,售完為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後記:終於在年底前寫完作業!!顯然我最晚交的XDD 
          沒辦法嘛,康永哥痛快日記湊佳苗為了N太好看!!!整個衝擊內心!!

          那,推薦給喜歡看書的大家:D

 

We're A Team :  [二]遊蕩

                          12月作業,倒數計時的旅行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