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遊戲的創始我真的感到與予榮焉阿,雖然秉持著為平凡生活找點樂趣,
但好像充康到自己這樣,但我們還是玩的很瘋狂。

據說今年世界末日,但『據說』不可考,於是日子照常過,人生總是充滿意外的。

於是,我決定將這個月的作業當遺書來寫,畢竟本質上就是要對自己心靈對話(禪意?
大致上就是向那些被我經意傷害的人說說話,畢竟這些人不太有可能再遇見及碰上了。 

當然上面也絕對不會有銀行帳號啦密碼啦存款啦,畢竟姊姊我也不是頂有錢XDD

有些話過了某個moment就講不出口,也或許你想講的時候那些人就不在了。

 

【妳 / 妳 】

如果有幸妳可以看到這些話,那請將這些話收下。
對不起,是我虧欠予妳們的,在屬於那個不成熟的年代。

事情的發生到結束,這中間的過程我想我們不願意在重新的評論,其實也沒必要。
只是過了某歲數在回頭想想,這實在很幼稚。

想著,為了甚麼而爭論?為了甚麼而撕破臉?為了甚麼?
或許只是為了一個,不甘心(又青台詞!!!!

用著不成熟的語言與處理方式,用著我的自以為,
自以為這樣做就是對的,自以為這樣做就是對每個人都好,自以為我是偉大的救世主,
而所有的自以為再再顯示出,我的狂妄,然而最終我甚麼都不是。

這實在很可笑,真的。
但我知道這些話它會永遠的葬在心裡,因為妳失去的比妳現在存有的還多,
在這一段幼稚的過程中,妳學會了另一種處理事情的方式。

成長永遠都是要跌倒磨破皮的。

對不起;如果我很好,妳們也要過得很好。

 

【 你 】

矮油,愕然發現我怎麼老是讓別人難過哩,真是對不住大家。(跪

我知道那個擁抱是真的,是暖的甚至是真心的。
我也知道我還沒準備好,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怕,真的很怕,很怕我無法好好愛一個人。

很怕最後會先舉白旗投降,然後消失。

就像他們常問我,妳到底在怕甚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我確實很怕,也或許是因為怕痛,更怕那種生不如死的折磨,不想再來一次。
因為我不知道是否駕馭的了心底的困獸,放了牠,會啃咬撕毀好不容易創建的堡壘。

於是,我逃了。
那個會說愛你的我,永遠不會出現的。

一個人著實不會怎樣的。

 

【 愛 】

關於愛,我始終抱持著一個問號,然而我知道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包括我自己。

後來我不再尋找答案了,反正我也找不到,既然找不到那就不要給自己苦惱。
對於愛,太深奧也太難懂甚至太悲傷,

我知道有幸福的存在也樂見幸福的證明,
可是我不相信生活及現實。

然而知道與相信卻永遠不再同一條路上。

對於愛,我始終抱持著一個

問號

 

 

後記:原來在跑步的時候是最接近真實的自己,沒有謊言沒有對與錯,
         因為妳想講的任何一切不再經過修飾而誕生,是刺裸直接的。

 

這絕對不會是一篇太過開心的日記,不講出口大概又要等到下個世界末日了吧 :D
yaya, 打完收工,黑暗的自己速速離開!!!!! 明天還是很美好的(灑花花 

 

We're a TEAM: 【二】自問自答

                         11月作業。一個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