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了行事曆及ticket book ,才驚覺,怎麼我去過的地方都擁有氣味。
或許是潛意識作祟吧,如果再給我一次天時地利人和,我會去哪裡?

今年度的上半年度,總的來說是忙碌兼迷網的,即便妳已經寫好了計畫也條列出了,
卻還是一樣被打亂,亂的徹底。

離開了熟悉的地方,和孩子們一起畢業,是一種很複雜的心情。(怎麼辦,我拉不回旅行的話題‧‧‧= =)
一直以來都習慣由內向外看,看著人進來人出去,但自己卻真真實實的坐在椅子上,

如今,我不再是向外看的人了。

咳咳,這樣的心情大概跟我那時候在山裡迷路一樣的囧吧。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這間民宿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一個人住的民宿,我很滿意,因為是我自己選的。哈
在加上本身沒多大耐心,因此頂多看三四間,價錢可以地方不難找感覺不錯,就決定了,
於是它在眾多家中脫穎而出。

為什麼說,它是家呢!?
它讓旅人有一種歸屬感,是平靜的溫暖的。

This is a black cat.                                     

‧ 上樓時我被牠嚇到,想說這灰塵也太大!!! 

‧ 牠,跟牠玩的時候被抓到,才知道原來被貓抓到也會痛XDD

牠們家有四隻還是三隻貓咪外加一隻可愛的小狗,牠們隨處行動,喜歡在哪玩就在哪玩,
或許當妳在客廳看書的時候牠會靜靜的趴在那邊看妳在幹嘛。

  

(桌上有牠的蹤跡!!!!有沒有看到XDD)

他們喜歡到處旅行,因此房間各個角落都擺滿了許多貓的飾品,人有百百種,而貓也是。

每趟旅行都會有一個遺憾,我的遺憾是找不到我要的景點,像是和整個宇宙聯合起來對妳開玩笑一樣,
妳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任憑GPS告訴妳:欸,妳離它很近!!!!!!!

對,就是這樣的賭覽。

在第一天裡這樣的遺憾留下了。有失必有得,於是遺憾的留下讓我得到了,
在山上被狗追、從山上遠眺山下的點點燈火、沿途飛逝的記憶,最後是日落時農家人愉悅的表情。
也不知道哪來的膽就在山路上跟一隻狗講話!!!!!其實我在跟它抱怨

 

 

就像是一家人一樣,我們生活在一起,但卻不打擾的做著各自的事情。

主人的兒子在客廳用電腦玩線上遊戲順便揪一下同學這樣,
主人洗澡忙各自的業務,
貓走來走去,玩蚊子的啦,呼嚕睡的啦,看我在幹嘛的啦,

對,我在幹嘛?
我在蓋印章XDD,努力的記下這些事情。
記下當下的感動與感情,因為我知道再次踏上這裡或許又是一個遙遠的年份。

 

  

我說過我會帶著他去看過我所見過的世界,即便他沒有眼睛XDD

也或許是這樣的怪僻,造就我覺得每一件沒有生命的東西都是有生命的,
它們知道妳在想甚麼,知道妳現在是難過還是快樂,即使它不會說話。(欸,這不是鬼故事

陪伴,是最熱鬧的寧靜。

 

這是一個很大的驚喜,所以快去跟牠們玩吧! 
然後妳也會獲得屬於自己的小故事。 
我發現我照片都亂拍欸,哈哈哈。
 
                                                                              【工商時間】

戀戀小棧英式民宿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03巷3弄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