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 room-1    

如題,先來說說我想要的房間類型好了,一面很大片的牆,因為我喜歡將紙張黏在上面。
然後好多好多可以收納我所有東西的櫃子XDD

好吧,該回到現實(拉)。是的,我享受被東西包圍的"壅擠感",莫名的親切這樣。

 

本來是想要介紹書桌的抽屜,一整個也是滿滿滿,總是可以從裡面翻出很神奇的小玩意。
後來想想,我最值錢的應該是這裡吧。 哈哈

 

Toy's room-2  

位於書櫃上的某一角,這樣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嘛,是說我也一直這樣以為‧‧‧
直到我將這些小東西"請"出來發現,這裡根本就跟我的胃一樣像個黑洞,明明就很小一個區塊= =

 

toy's room-7  

這就是,從那個框框移駕出來的小東西(?),這可是我珍貴的呢!!

 

Toy's room-8

那可都是歷史跟血淚感情換來的呢 :D 當然我只能介紹一些些囉。

我怕篇幅太長XDD

Toy's room-3

埃及杯杯我國中的時候,參觀我人生第一場埃及展覽買下的,還是跟一個很陌生的人一起去XD
雖然她被我用破了我依然很不捨得丟,至今仍在尋覓跟她一樣的杯子,起碼類似。

jack娃娃,是我第一份象徵性的禮物,她按下去會呵呵笑,雖然有點恐怖!!!!
掛在宿舍裡每次我都會按到它,讓它的笑聲迴盪在寢室裡XDD

‧背後的是阿桃寫給我的,那時候才剛進宿舍,一切都是害怕與未知的,謝謝你。

對了,因為狂熬夜導致於黑眼圈超級明顯而且還無法消下去,哀,青春正盛阿啊啊啊(感嘆 

 Toy's room-5      

紅心超可愛,是看了玩具總動員才認識了它,它很黏胡迪。
  我喜歡它的直接與純真,那應該就是人最原始的本性吧。哈哈 

 Toy's room-4

 ‧ 這也是jack一系列的小東西,好像當初要集滿整套吧XD,但扭蛋你知道的,怎麼可能勒~~~
巧克力盒是一個很有趣的小默契,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學校辦的巧克力傳情活動。 

 對了,巫毒娃娃是參加徵文比賽得獎的小東西,我可是靠它詛咒了很多我超幹的人呢XDD

 

Toy's room-9  

‧ :D

  

Toy's room-10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我珍愛的長頸鹿,是說當初我買下它好像獲得不少人的白眼,

第一,它沒有作用,就只是一隻長頸鹿,如果今天我是小孩就可以,但我不小了‧‧‧‧
第二,它價值不斐(搓手
第三,它擁有一臉桀傲不俊的跩臉,是說不曉得它在囂張甚麼。

它是我在木柵動物園買的!!!!超級喜歡它:D

‧身上掛的是瑞瑞兒從日本帶回來的排球,熱血排球魂阿!!!!
會秉持著精神:凡事ㄍ一ㄥ過去就好了,加油加油。 

 

Toy's room-6

我很喜歡雙雙對對的東西,總覺得不寂寞。

蒂蒂總是胡搞瞎搞,搞一些鳥事給奇奇收拾,它們總是不對盤,總是喜歡傷害對方。
你說,這麼有趣的組合,怎麼能不愛呢?

它們很愛彼此,只是它們對彼此的愛是在傷害與吵鬧中呈現。
奇奇永遠都要幫蒂蒂擦屁股,但蒂蒂卻不能沒有奇奇,因為奇奇比它聰明百倍XD

‧我知道它價值不斐,但卻是唯一留著我們曾經是一個TEAM的證明。

 

所以我說,這些小東西如果換算成台幣,應該夠我生活一個月了吧,哈哈。
或許我會留著它留到我無法留下為止吧。
也或許是一種慰藉,安慰那些得不到平靜的靈魂。

 

下一次應該要出個一題:抽屜裡的小祕密。

 

故事是存在的,即便它沒有生命 


  終於

 

 你也會喜歡:[二]房間小物

                   八月作業~房間小物-男生女生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