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  

 

這是6月份的小嘉賓,靜悄悄的躺在信件中,而這份驚喜讓我開心了好久。

 

Natasha Vuyetina在旅行途中採購了這張卡片,
她說:我和我的男人(宣告主權意味濃厚XDD)在旅行途中買了這張卡片,而這個地方是一個很美麗的城市。

這個地方是傳說中女神愛芙羅黛蒂的出生之處。
該島嶼的海岸線綿長而中央多山的地形,讓遊客全年都有不同的活動可參加。

在一片淡藍水彩中,感受到來自海風的清涼,我想這是在城市的我所觸及不到的。
好久沒有到海邊走走看看了,謝謝妳帶來另一個城市的顏色。

 

最後,旅途愉快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塞普勒斯 postcrossing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