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90035.JPG      

想念是宇宙中唯一不經過交易就能得到的,即使你是如此冷嘲熱諷,甚至不願再發出一點聲音;
究竟想念是末期的癌,是無窮蔓延的酵素,是乾涸不了的海…的力量有限,
我的力量有限,但想念的能量無窮。
因為想念,人永遠無法暸解,所以這世界所觸所及什麼都變得很哲學。

 

我是你的,可能一切的來源只是因為我是你的。
是這樣的一種漂亮的從屬關係,習慣自己是這個世界中的從屬物,
從來就沒有過想要擁有自己,所以才會害怕孤獨,害怕自己是沒有自主性的,
屬於你的某個,卻不幸掉落出來的器官。

 

如果稱得上是一個有功能的器官的話。我也會覺得很光榮吧。

 

只是器官永遠會想念身體,路燈永遠會想念星星。
就像白雲永遠不會原諒雨水,但雨水卻源自於白雲的眼淚。


---葛大為 / 寂寞東路一段---


‧應該要打些什麼,可是很懶。對於任何的事情。

‧有時候會覺得奇怪,主要食物鏈中反而吃的少,從屬關係群中卻多到不平衡,怪哉。

‧總是告訴自己,還很久不要急,其實一眨眼,三百六十五天就過了。

‧我知道答案了。但這答案只顯得自身的愚蠢與愚昧,總有一天,我會跟妳說。

‧在教室裡,文池最後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會傷害人的愛,不是愛。

‧二零一零年的現在,我相信,心想事成。


                    總有一天,會明白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