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下雨,天氣微冷,腳踝上的舊傷一直一直抽痛,
原以為不打球了傷就會好,才知道有些習慣有些傷不會好。

我一直仰賴好天氣,我喜歡晴朗無雲,沒有大風大浪。
人生,卻無法,也顯示著,自己的懦弱。

翻著自己以前的日記,傻傻的,字。
試圖想起提筆時當下的心情,我知道是暖的。
看著看著,好氣又好笑,哪來的勇氣發下豪語,是吧?

日期停在前年的7月,才發現,停止了。
好像,千篇一律,寫的都是___。

收進箱子裡我綁好了,然後又疊上一個箱子,像壓泡菜那般,重疊。

 

有人說過一句話,
也許在某個時間點之後你早就死了,你沒察覺,代替你活著的已經是另一個人。」  

我疼惜她,因為她伴過我些許日子,我無法安慰她。
可是我想要跟她說;

停止悲傷吧,會更好,活在過去的我們,一定不會喜歡現在的我們。
這世界還不算太壞,太糟,
在妳看不到的介面,她也很孤單。
不要再有如果這假設的語氣了,要肯定的。
她一定也喜歡妳微笑大笑的表情。
因為不想要有人來來去去,所以情願一個人旅行。

一起吧 : )
(我有這資格說教嗎?XDD)


而且這還不是最終話,

Yesterday Was Dramatic, Today Is 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amatic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