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茵茵講的一個故事,

古代有一個考生約莫40幾歲,以現代平均考試年齡來講已經有點熟透透了,但這不是重點。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他一個人挑燈夜讀,結果有人來敲門。
門一開是一個妙齡女子,想當然爾,他們就恩愛起來了。

她對他說,千萬不要拿燈照我,這樣我才能陪伴你很久。
他聽了只覺得怪異但也沒多加做揣測;就這樣,幸福美好的時光過去了,倒也相安無事,孩子都生出來勒。

但人總有劣根性,你叫他不要做他就偏偏要去做。
他想,照一下應該沒關係吧,反正該看的都看過了不是?

登登登!!!(請自行配音)
不照還好,一照真是驚死人了。
她下半身是白骨,他登愣了一下(但我想他應該有罵幹XDD);
女子含著淚默默的說,如果可以再等久一點,我身體的肉長出來就不會這麼尷尬了。

悄悄的,女子飛了出去,留下他錯愕的老公和不知道怎麼生出來的小孩(不要問我怎麼受孕的)‧‧‧

茵茵嚴肅的講完了,我ㄧ整個拍桌大笑,不是不給面子,靠,是真的很好笑阿!!!!
她說這是出自於,干寶《搜神記》
好吧,她講的時候當然是比較正統一點,不是我打的這樣。
不過這是她最近講的我還蠻喜歡的故事之一,算,輕鬆小品?XDD

----
----
如果我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世界是不是會比較美好?
如果我們改掉藍鬍子的壞習慣,少了些許的好奇心,是否會比較快樂些?

有些暗喻已經告知了,人總是犯賤的想要一探究竟,最後傷的是誰?
有些事情沒有對錯之分,如果能夠拿捏得當就不是人了。

最後,希望你們都快樂。

----
----
當時的我們,真可愛(笑)
現在的我們,也很可愛。
(請別打我,我覺得我變很多XDD)

----
----

                 如果你可以那你就可以,請相信你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鬍子 搜神記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