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我好對不起小P喔(跪)。
幸好我的職業不是編輯或昰作家之類的,不然我一定會被釘死,因為都不趕快寫作業跟交報告。
總昰要一催再催才要假認真一下(請注意我是用假認真喔喔喔!!!!

呼,幸好我現在依然是一個認真負責的櫃檯姊姊XD(喂~不是重點吧! ),那我可以繼續晚交嗎???

 

 

我覺得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一個很像自己獨立的小世界,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朗‧克徠爵的風車教堂 
是個適合結婚的地方,好像大多新人都會來這邊拍婚紗跟慶祝之類的。
如果我最後選擇在這邊辦理婚宴會有人願意來這麼遠的地方參加我的喜宴嗎XD 

可是這裡的感覺超棒的!!!

未命名 

未命名 

瞧我這大嬸式的姿勢以及笑容是要怎麼跟人家參加婚禮啊!!!!

 

四種口味的鬆餅,可是我忘記口味了XDD 

其實這裡昰民宿,只是很高檔,我這個窮少女是住不起的Q^Q,一晚要六千!!!!!
於是我們就低消喝下午茶這樣,鬆餅加一壺水果茶,鬆餅有四種口味,但是我忘記了,畢竟有點久遠,哈哈
至於好不好吃,我只能說:鬆餅,不就都那樣?昰不。

這裡的view很寬廣,可以到處走走沒有人會理妳,畢竟這裡還是很裡面。 
他們有賣自製的明信片跟一些可愛的小東西,想當然我一定瘋了,開心之餘真的忘記拍照,

我挑了五張分別送給重要的人 :D
明信片這種東西就是要立馬當場寫、寄一氣呵成。但昰姊姊我實在沒有任何靈感,只好默默的帶回家鄉寫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那是一個鈴鐺的階梯,如果給它一個名字,應該叫做幸福。
敲下鐘,噹!噹!噹!隨著音符將快樂與幸福傳達給每個人,願每個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與快樂

 

未命名   

                              【我們都要很幸福很幸福】


忘記從哪看到的這一句話,但一直都很喜歡。

《有一種眼淚,是從東北角海岸離開》
 

好像無法深刻的去體會出身為一個旅人應該要有的自覺性,因為自己還稱不上是一個旅行者,
我喜歡稱自己昰一個過客,對任何事物都昰保有同一種態度,因為不習慣而習慣。

比起夜景我更喜歡看星星,我愛抬頭的期盼,因為每個閃耀都會昰一種期待,而不說破。
台灣的夜景重要景點都欣賞過了,我沒有偏愛哪一邊的景色,因為都是獨一無二無可比擬。

我可以捕捉到城市的光暈和科技帶來的爆炸性線條,卻無法捕捉到屬於自然的瞳眸。
星星部落  

那是一個很舒服的晚上,沒有任何的壓力,大家的笑聲縈繞在這一個平台上,而我們確確實實的踩在這塊土地上,

誰也不認識誰,卻知道,我們都很快樂和輕鬆,人生不就應該要這樣?

未命名  

是秘密,我想足以改變任何事情。
我喜歡這樣的輕鬆感,好像回到學生時代那樣的無憂無慮,人因夢想而偉大,一起加油吧

搜尋請打:星星部落(不負責任主編XDD)

未命名  

                        【請不要吝嗇將溫暖分給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