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這麼說(最好有人一開始就破題這樣XD),在誠品逛的時候看上一本書,
很喜歡裡面的內容甚至改變了想法。

於是入手了,當然今天並不是要談入手這一本書的動機。

 

總覺得要記下來,用任何方式記錄都可以,畢竟那會成為妳珍藏的記憶,
而妳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甚至是一種信仰,關於這一生的追尋。
有人說,透過閱讀妳會找到自己的方向,但更正確來說,
對於我這個人,旅行、出去玩比閱讀更能震撼到我。
畢竟我是個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總是要瀕臨死亡絕望的時候,
才會記得,自己還是一個活著的個體。

 

______   (天氣晴朗無比但據說有颱風)

九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台東,順便拜訪了老朋友 :D
台東這小小的國家(?)我一直覺得很酷,就像我總喜歡幫別人編劇情以及想像當地的總總,
下車的時候真是嚇死我了,我以為火車站應該是鳥不生蛋還兼很多農田之類的地方,
但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巨大兼豪華甚至火車站裡面有警察局!!!!!
當然我管不著為什麼有,但我真的想很久,囧。但我還是得不到答案。

令人驚豔的昰,還是很高等的古蹟= =,我真是見識淺薄阿XDD(一整個沒有愧疚感!!!!!)

噹噹噹!!!隔天了(不好意思我的時間總是比別人快)

  
或許是因為出來玩兼忙裡偷閒,一整個龍心大悅,全世界都如此的美麗。
不過這裡的空氣真的還不錯,而且沒有很熱,是飆車的好所在(誤)XDD 

今天走山線行程,之前看部落客介紹說一定要來"忘憂谷"的,超美超美
,因為有照片為證(她們的)
於是就抱著期待的心情想說等等可以倘佯在花海當中,哈哈哈。

 

我要的目標是:忘憂谷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們這時候在哪了,應該是半山腰吧!!!畢竟山路都一樣不是?

山上的景緻很飄渺,每個高度會有不一樣的變化,這是言語所不能表達的,
是一種對萬物的景仰,對大自然的崇拜,這樣的景色如何能收錄在相機裡呢?

 

說好的金針花呢!!!!!!!!! 

千里迢迢的到了,但是‧‧‧‧說好的金針花呢!!!!!!!!!
我一整個歇斯底里耶,不是應該要奔跑在花海中嗎?不是應該要有滿滿的金針花讓我拍嗎?

剩花梗是要讓我____?,

兄弟悠悠的說:9月底花季結束了,結束了,結束了。(拍拍) 


桑心之餘只好拍繡球花= =  

桑心之餘我只好拍下路邊的繡球花,好歹她也長在高海拔的山區。
雖然我還是很不滿!!!! 

  

(其實應該要這樣的!!!!)
這張是在下山沿途中某個莊園還有少許的金針花,稍微還可以撫慰我這幼小少女的心靈。
我還答應我媽說我要買好多金針花要給她煮湯,馬咪應該不會怪我吧?

然後我還在高海拔上做了件應該不會再有第二次的事情!!!!顆顆顆。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酷,立馬做下這個決定。 

  

如果這裡都是花的話,真的是很美, 只可惜來的時間不對。
應是要很假掰的當個盡責的觀光客XDD

【並沒有遺忘,只是選擇忘記難過,帶上快樂繼續向前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忘憂谷 台東 金針花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