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願意來寫作業了,但我想我應該是最晚交的吧 T^T
還是應該學學某人上半部先來談談動漫電影與手作(一整個找死,喇賽就稍待好了,辦正事先:D

讓我想想去年我做了甚麼驚天地泣鬼神的事好了(彈指一算

(感覺會跑出許多小八卦= =,沒辦法我記性不好‧‧‧)

1 l   大掃除兼瘋狂補課,因為太愛翹課。
       跟著珊珊一家人從台南一路拜訪她家親戚到台北(?),唐黑珊三人終團聚(拭淚

◎ 是一個鬥魚的體質,不斷的自我戰鬥以及渴望。

2 l   大概是太無聊所以創建了自找麻煩,開始無止盡的充康別人還有自己。
       補課達到一個巔峰,每天都要灌咖啡才清醒。

◎ 我是我;你是你,最終也不會變成"我們",對吧!?

3 l   和媽媽一起到宜蘭玩,去了夢想已久的"蘭陽博物館"
       入手了人生中的第一件H&M大衣

◎ 記得去記住。

4 l   補課終於結束(它大概占了我一年的1/4吧XDD
       可怕的招生季開始,一開跑我就在倒數了
       開始和世界玩交換明信片

◎ 總的來說,四月是地獄地獄地獄!!!!urfoto15  

5 l   我們最後的員工旅遊_ 義大世界,也入手人生中的第一塊蘭宼粉餅XD
       下了很重大的決定。
       一起去了埃及展,那大概是我近年來最開心的事吧。

◎ 因為這個安排對我們最好,我只好這麼做,即便多麼不捨
    愛,又怎樣呢?

6 l   和光光的高雄之旅,吃吃喝喝超開心
      百年動畫展和桃子一起,大概又是展覽月吧!!!
      和弟弟一起看"公主與狩獵者"

◎ 端午節放假真的很難得!!!!!(噢,超級,以往要放這種假都要百分百運氣T^T

7 l   超級感人的烤肉大會,是一輩子的記憶。
      持續瘋狂看電影 _ 勇敢傳說

◎ 會不會_ 我還是要挑戰自己的極限。

8 l   於是,我卸任了:)
       去雲林找瑞瑞,又是瘋狂的玩樂。
       這大概是吵最兇的架吧。

◎ 存在也許無法被證明,但靈魂的重量卻可以被創造。

9 l   再一次的宜蘭。
       中發票4000!!!(上天保佑
       我進入了另一個迴圈

◎ 歸零

10 l   我開始奔跑了。
         謝謝我的25歲(還24歲? 我永遠搞不清楚
         大概這是個感性的月份,知道太多小故事。

◎ 快樂應該是互相供給的,那就一起轉身,誰也不會看見被落下的難過。

11 l   小熊櫥窗手作課
         瘋狂看書看電影奔跑(像個瘋子一樣

◎ 我們都要以自己的方式來幸福。

12 l   熊熊燃起的手作魂,於是下訂了橡皮擦要來刻刻刻
        12年大廟會兼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大失火(當然她們沒有同一天發生

◎ 對,爽放四天假但啥事都沒做。

※早知道我就將行事曆貼上來就好啦XDD(根本一模一樣
__
__

於是很開心的2012年就這樣過去了,然後2013年現在進行式。
我還是一樣過度樂觀,雖然不知道是裝死還是真的就這樣,但我一樣喜歡自己。
我學會去接受那些痛苦傷心憤怒的事,然後坦然。

最大的轉變大概就是我不再害怕自己一個人了。當然還是時常腦袋有洞XDD
恩,跌倒了不會只有哭著喊痛,還會自己找藥擦。(大概就這樣吧‧‧‧)

 

2013年的新目標,其實我只列幾項XDD
太多我會模糊焦點然後做不完,哈哈

1 l   把年底的重大考試拿下(這是場沒有退路的戰役

2 l   參加一場馬拉松(目前計畫5月底的Puma螢光馬拉松

3 l   一定要突破10公里的里程數(是單次

4 l   我要瘦到我自己訂的體重(我和它奮戰了兩年= =  

5 l   把下訂的橡皮擦刻完(有五大塊‧‧‧

6 l   我要無欲無求無欲無求無欲無求(對應目標一

總的來說,今年的首要目標就是年底的考試,只要拿下,我就爽爽過了!!!!
換句話說,2013年大概就是神隱的一年(揪咪,想我還是可以line一下我啦XDD

__
__
這幾天終於看了李小姐推薦的動漫(其實我很少看) _ 夏目友人帳


1671476240-1259799  
  
乾,哭死我了,也太難過了吧,雖然有治癒到,但還是痛哭流涕(或許我哭點太低?
目前第一季快進入尾聲,找了一下好像到第四季了,我決定先暫緩暫緩,
每天哭也不是辦法阿啊啊
但我很喜歡斑,一出場就擄獲我的芳心,於是私心放了兩張他的圖片XDD

11521152527889e58dl  

接下來這部影集就是我放鬆的好朋友啦!!!
拜託身為考生也需要放鬆好嗎(大概我放鬆的方式跟別人不同吧XDD

6168767086_ebd5c21b36  

血腥版的格林童話(推眼鏡)一整個我的菜阿!!!!

自言自語完畢:D
那,希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一起加油!


  

很喜歡這首歌,因為很勵志(其實是主唱太有個性XDD

新的一年就是一種挑戰,任何都是。 

WE'RE A TEAM

一月作業:回顧與展望

 

[二]回顧與目標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