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 l

A不是一個很有梗的人,但是最初的印象就是覺得M是一個特別的人,
好像不這麼的有趣卻多一點神秘,她記在心上,決定要跟她認識。
他們開頭的第一句話在我聽來都覺得很白爛。

A:妳不是牡羊座的?
M:(錯愕加不爽)  ........ ,恩,怎樣?
A:沒事,我媽說牡羊頭都很大。
M:......................(這女人找死嗎?!!!!)

很好,這真的不是一個好開始。可是後來A和M相戀了。

承 l
轉 l
合 l

和A討論之後,我們都決定將這美麗的故事存入磁碟裡,僅供自己收藏。
喔,忘了講,A和我一樣都是擁有強烈的收藏闢好。

續 l

飲冰室茶集  綠奶茶
 
【第二十二篇】全新的你 成英姝

無論是苦痛或憂傷  疑懼以及坐困愁城種種
終究會成為過去

因為時間啊它從不停止
縱使曾經無解的孤獨 反覆掙扎  依舊沒變
也還是不成熟的糗態

每分鐘  向過去說聲珍重再見

有些美好令人想念 但無須回頭

是啊  我多喜歡每一刻新生的你
是那麼堅決的美麗

‧這是M送給A的,M很喜歡的一篇。我想M和A也是一樣的人,總喜歡摘錄飲料上面好的文句。
‧A身上遺留著M的習慣,是一種緩慢速度侵入的,但A卻樂此不疲,她喜歡這樣的習慣,因為是好習慣。
‧A愛著M,我知道。可是她必須要成長,可是她在心裡留了一個位置給M,是VIP。

最後,A寫了一句話給M。

謝謝妳,我的女孩,是妳讓我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及珍惜一個人,謝謝妳的美好。

嘿,我說,這故事的結尾,是【秘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codile,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