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4.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旺季的到來,總是要講許多一模一樣的話,變的不愛講話。
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包括,自己。

好像永遠都睡不飽一樣,體力永遠都要拿來對付家長跟boss,這實在很幹!!!!
(默默的很想就此結束掉對話XDD

其實這一篇我已經想好我要打什麼了!!!!!可是好累好累我都沒有梗!!!!(翻桌
這是瓶頸嗎?= =就像玩手機玩到200分之後我就無法跨越了!!!

 

01 l 最難堪的就是由旁人來點破妳的真實面,妳就承認妳是____吧。

02 l 很典型的病症,這是需要治療的。(筆記,這題很難XDD)

03 l 時效性是3個月至一年,可見在字典是沒有所謂的_____r。

04 l 我只相信我自己,我做得到。

 

我們總是看得見眼前的一切,因為是那樣的清晰透徹,其實重點在於層層疊起的背後,
雖然模糊卻是主要的,恩,這不就是最真實面嗎?要加油,瞧一個

喔,拜託,不要再搞我們了好嗎?please!!!!
下次幹的最高境界就是,問任何問題我都不要回答。

隨便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h,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