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2014年已經過了1/4,我才交出今年目標與去年回顧,實屬慚愧阿阿阿。

對於去年的回顧列出的大概都有做到,

● 擁有一份愛情→ 沒錯!我有很認真的去爭取,我很好:)
● 完成10公里的路跑及參加比賽→ 去年參加了兩場,一場4K和F, 一場10K自己跑。
● 完成橡皮擦作品→ 五大塊都刻完囉!!!!!

以上都是有達成的。

● 考上公職 → 不把失敗的理由推給工作,因為我自己不夠認真
● 瘦到5開頭自己的理想體重→ 好吧! 因為我很愛吃XDD

以上都是沒有達成的。

初試啼聲我怕訂太多目標會模糊焦點,畢竟去年我最大的目標就是拿下考試,
但事實證明訂這麼少也依然模糊焦點阿XD

 

今年依然很不要臉的寫了很多(其實也只是比去年多幾點而已

1, 參加一場多益
2, 持續參加兩場10K路跑(半馬我實在沒有勇氣挑戰T^T
3, 路跑里程達到300K(目前176,33→ 476.33K

4, 今日事今日畢
5, 體重降至55KG
6, 至少有五個橡皮擦作品

7, 自我提升能力(工作, 人格? ,非專業領域
8, 自己一個人去一家咖啡廳度過假日
9, 工作不抱怨,口說好話

要告訴自己能在年底前有個好成績,要加油!!!!
紅色部份是今年的重頭戲XDDD

______

對於工作有太多的疑問,但我知道大多都是自己的問題,
應該說還是像小孩一樣,還沒學會走路就想跑,然後一直跌倒。
常常被我煩的那些人真的很抱歉T^T

有時候就是會一直卡到陰,一直鑽那些虛有的問題點,然後苦惱自己也苦惱別人,
我想我的罪孽一定很深很深,死後大概就跟F一起在地獄當好鄰居了XD

我不知道27, 28, 29, 30歲,應該要有怎樣的職場成績,
或許我也還在尋找關於自己的價值,可能多走是錯可能少想也是錯,但我想最後都會成為我自己的檔案,

過了一年我還是一樣的不勤勞XD
但至少,有些技能我學會了(刻刻刻刻刻刻~

希望明年我的目標單上會出現:關於廚房的關鍵字(笑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的任性,不厭其煩的拿槌頭敲碎我建立出的象牙塔。

恩,我一定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