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實,想要按照時間先後順序,但本本上密密麻麻,
我無法歸類出誰先誰後,

紙樹會開花,挺神奇的,
如果有機會,我會開出下列賭局:

如果聖誕樹下雪了,我會嫁。

 

 

 

我最不擅長摺紙,頂多只會摺氣球、愛心、紙鶴、垃圾桶這些老梗。

我永遠分不清楚誰要先誰要緩,或者誰應該要在誰的下面,
若收到歷經千辛萬苦過程的產物,

往往我還是會痛哭流涕。

 

 

 

使終,我不會承認我跟牠一模模一樣樣(指,但我愛牠。

我記得有做過關於"動物"的夢,但我變成獅子,一隻脖子很長的獅子,
或許是因為夢的設計者來不及繪製好牠,而我就進入了。導致我變成四不像。

內容大概就像醜小鴨變天鵝一樣的老套,只是我沒有變成長頸鹿。
最後我被大家放逐了,因為我脖子太長,群體移動時常常被發現。

幸好,我是女的,我還在。

 

 

 

首先,它並不是一塊發霉的Pizza,它是大名鼎鼎的夏威夷口味(吧)
但我記得曾經我們為了慶祝也外帶大P,因為買一送一最划算。
但是慶祝甚麼,我忘了,

惡夢就是吃不完沒有微波爐或烤箱,最後讓冰箱收留了它,
隔天一整天吃著冷食但卻覺得好吃,因為很脆又硬,一起當白癡的感覺很好。

一樣,我們也慶祝,
原因是:今天是禮拜六,姊弟倆當家。

幸好我記得。

 

 

 

距離2013還剩下一天,那晚我好像看了一部有點難看的電影,
然後想著爽放四天的假期要幹嘛,
想著想著,一天一天就過了,

如果2013年還是跟2012年一樣,那我們到底送走了甚麼迎接了甚麼。

或許,送走了青春,迎接了老去。
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說了聲:

嘿,新年快樂。

 

 

 

在一陣冷颼颼的寒流中,終於有這麼一個時間是溫暖的,
於是曬了好久的太陽,連呼吸都是繽紛的,在黑暗之後,

這逼機表情當然不是自以為在拍藝術照之類的,
腦中不斷的出現,

好餓好餓好餓好餓‧‧‧

對,20130101我餓了一整個上午,
可是我們還不能回家。

 

 

  

在那個魔幻的時刻,我的願望好像成真了。

我的雙腳穿上了靴子,手上拿了閃亮亮的青冥劍,騎著影疾,乒乒砰砰的我打倒了索倫,

就像灰姑娘被打回原形,馬車變成了南瓜。
再也跑不動了,我只好離開臥虎藏龍跟魔戒,

開心的坐在早餐店跟被我救來的公主約會,
因為我是王子。

 

 

小時候我不喜歡這些東西,尤其是人型的娃娃,總覺得他們會對我怎樣,
但我卻熱愛鬼娃恰吉,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小惡靈。

但是當他們變成小獅子眨呀眨的時候,我哭了。

不是被嚇哭,而是覺得他們真的是一隻可愛的小獅子,
那我呢?

 

NOTE: 幸福,從一個人生活練習開始。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