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6

 

這是目前為止收到的歐洲卡片,其實我真的很希望收到法國啦,英國啦,還有北歐國家的卡片,
不過這真的是需要99%的運氣加1%的實力(?)

哈哈,不過這張可以彌補一下我受傷的小心肝。

Tamara是一個15歲的小女孩,她住在德國西部的小村莊裡。(!!!破梗)

卡片上的景點是Bad Marienberg,是 Westerwaldkreis裡的一個小鎮
不過辜溝大神是幫我翻作:壞瑪莉恩,我想說這甚麼東西,也,太可愛的名字了吧XDD
但我們要有追根究柢的精神,於是最後我請教了維基大師。

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卡片是可愛小女孩在上學途中買下的,這讓我想起了小紅帽進入森林的情景,
大概是因為因為這故事是從歐洲流傳下來的吧(笑

 

7, 6 stamp  

再來,想談談郵票,左邊這一張是萬壽菊,是2005 / 7 / 7 發行的,
至於右邊這張似乎不是簡單的花(可能某玫瑰系列的吧!!!),它是2008 / 6 / 12 發行的,

如果有誰知道她的名字也請跟我說吧,我好想知道喔喔喔喔!!!(但我查不到,囧

 thanks, TAMARA

_______(以下工商時間 :D

 還是想默默的放上關於小紅帽的故事(不過是電影版本:血紅帽
 有興趣的可以找來看,不過我只給4.5顆星。哈,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