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11  

這是一張很標準的觀光卡片,我想看這些動物大概就可以猜的出是從哪個國家寄來的(明明下面就有寫了XD

Lyn住在Mundaring,是一個稅務申報人員。她將她的成員介紹的很清楚XDD,這一點我覺得很有趣。
她連她們家的狗狗的名字都與我分享了呢!狗狗叫 HOLLY。

 

對於卡片上琳瑯滿目(?)的動物,卡片背後也很貼心的幫我們註明。
讓我們從左至右來認識動物吧XDD

鴨嘴獸,長尾侏儒負鼠,笑笑翠鳥(這名字超cute,也不知道我有沒有查對XD),澳洲野犬也叫丁格犬,
寬吻海豚,無尾熊(重點動物!!!)
下一行:短喙針鼹,紅袋鼠(第二重點動物!!),樹蛙,葵花鳳頭鸚鵡, 澳洲袋熊。

我承認,我收到的時候也是認這兩大重點動物(推眼鏡,然後在默默飄下看見右下角的from Australia

7, 11 stamp  

很澳洲的郵票:D,

而且我一直覺得Lyn是一個左撇子,看字的感覺。

 

總之呢,我認識了很多動物。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