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米  

當我剛從午睡中清醒還在回神當中

經理突然來了一道指示

"晚上你去百貨公司幫忙撤櫃"

天雷一下劈醒我的腦袋~誰要去阿...內心強大的哀鳴

作為一個朝八晚五的小職員~~加班真是令我難以忍受(請別在背後說我爛草莓!!)

 

晚上八點準時上車直奔高雄(天知道我多慶幸我不會開車!)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工作半年我還是跟同事不怎麼熟

明明應該聊天提振精神的~我只能直視前方神遊~(然後一直被喚回魂...淚目)

我一直很佩服我的同事,下錯高速公路也毫不慌張~事實上我從沒看過他慌張(到底上信仰還是經歷的關係~我常常看著他想這件事)

到高雄已經晚上10點了~~

櫃姐們半脫妝的臉從我身邊飄過....

打烊的百貨公司沒有想像中的平靜

不斷有人要進櫃出櫃~如果白天也那麼熱鬧就賺翻了

半脫妝的櫃姐又飄過了....

可惜我們要默默退出這個高級戰場~~~

 

兩點了~半夜

我的眼皮都快垂下來

拖著一大堆貨~坐在7-11門口吃著茶葉蛋

我覺得的我們跟一群不回家的不良少年少女有啥兩樣(隔壁桌的就是XD)

可惜就是年紀有點大的不良少男女= =

回台南的路上再次慶幸不會開車~~

不過為了尊重司機我還是乖乖的睜開眼睛

基本上是我很怕死XD

在這一夜感覺與同事們好像更接近一步(一起嗑茶葉蛋的樣子,大家好像卸除了白天的偽裝)

雖然白天後我們還是一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心跌倒@Pea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