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啊!

每天都在進行一再複製、一再購買、一再丟棄。
總是看不見平凡中的不平凡,只能任由舊衣塞在角落找不到。
一件一件的增加,一件一件的被遺忘,

        後死亡。

                                                       ____ 葛雜 【舊衣喘口氣】 

 

 

有沒有一種空間是停止呼吸的,
有沒有一種情緒是會讓人忘記一切的,

我在想,
當我正在思考的同時,有多少靈魂會隨著我的呼吸,
往下墜落。

 

 

 

這是一種很神奇的錯覺,彷彿海市蜃樓般的如影隨形,
不斷的交錯、重疊、換置、成形。

而它,終究是一個平面,
只是我們擁有了更多的身分。

骨碌碌地瞧著你。

 

 

 

進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時,卻掉了最重要的東西,
沒有了它,一切都不正常了,

需要找到它,在哪裡?在哪裡?


阿,我好像將某樣看似沒用的東西丟了。

 

 

欸,
我說,蛋糕為甚麼都要有奶油?

因為,
你是蛋糕,我是蛋糕上的奶油阿,你有看過他們分開嗎?

‧‧‧‧‧‧‧
有,我在奶泡綠茶上看過它。

 

 

 

為什麼我是姊姊?
因為你比較早出生阿。

那為甚麼1 是第一個而不是4 或 8
該不會是因為1比較早被寫出來吧。

所有的為甚麼就在我吃下蛋糕後,
被徹底

遺   忘   了   ‧‧‧

 

 

 

我發誓我會好好記錄,因為小熊是我的偶像

就像所有得寵的小孩一樣,只願意露出一咪咪的小線頭,
那表示我已經有分享囉!!!

(噓)

 

 

那些,鎖在櫥窗裡的每一個,都是唯一也真實存在。

我最愛的人

被射像的表情與微笑,像印刻的浮雕,
一吋一吋的裸露。

謝謝妳們愛我

 

 

 

 

Note:

我們都要以自己的方式來幸福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