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11  

文青鹿最近奔跑到亞洲來了,於是今天要來介紹東南亞。

這張絕對是標準的觀光卡片,大地標一出現就絕對吸引目光,在加上本人喜愛繽紛多彩的顏色XDD
(右上角不用管它,那是我相機閃光燈,絕對不是出現甚麼神秘光暈) 

如果有看大仁哥一定知道他遊泳的地方就是這裡!!!!(威,哪裡。

沒錯!!!!這地方就是我現在即使不吃不喝也無法馬上去的 Marina Bay Sands(濱海灣金沙酒店)
是由三座樓高55層的平頂大廈組成,大廈頂部由號稱亞洲最大的Sands SkyPark (空中花園)連接而成。
旁邊更有一座外觀如蓮花的博物館,博物館創新性的屋頂會收集雨水,形成漂亮的瀑布景觀。 

我想,就當我去過好了XD  讓我滿足一下小小虛榮心這樣。
實在應該把它放大貼在牆上,鞭策自己努力工作好可以去玩個數天。 
Edmund人也太好,知道我很奢華(小小聲

 

8, 11 stamp

這張郵票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某個角度它會反光呈現一種珠光藍,很神奇!!!!!
這隻奇妙小生物叫作Black Marsh Terrapin(粗頸龜)更有一個迷人的別稱smiling terrapin(微笑龜XDD

我會努力理解你的迷人之處的。 

 

 

--------

終於,寫完。
好像真的要改掉"拖" 這個壞習慣。 

感覺交不出來‧‧‧‧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