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已經好久沒有寫網誌了,都忘了鍵盤的使用方法了!

昨天,心情很happy,因為我拿到某人的及時通帳號囉!

這都要感謝我的女兒。ㄧ個胖胖又很Q的。。。ㄟ男生

國中偷生的啦!<="= 哈哈哈~>

其實內心真的很掙扎,已經2-3年沒講話了。

因為在乎他的feeling,所以,害怕沒有話題延續。

很笨的一個想法吧!但~我就是害怕,因為怕自己演獨角戲

戰戰兢兢的打下:你好,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其實國小同班了6年,國中同班1年>
到the end:以後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升學的壓力>

終於~我克服了心裡的猶疑,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至於未來如何,不得而知,但我會跨越,推倒心中的大牆!

因為要邁開腳步,所以急死了2個人,也瘋狂了2個多小時

想不到話題,導致她要幫我想,害的我女兒差點禿頭 = =

但是~我覺得很ok~起碼我們愉快的開啟了話匣子

也滿足的做ending了!沒那麼困難的!

以後我會忠誠於自己的心!想跟他講話,就講吧!

don"t ㄍㄧㄥ

now,心情

like 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