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有好多的話想說 但是說出口的卻化為空氣 傳。

我說我有好多的話想說 但是做出來的卻化為空氣 傳。

不知怎樣 在這樣的季節裡總是讓人很衝動 衝動?

嗯 我說 衝動 !!

很多時候看著妳就算什麼都不做 就很想抱著妳

很多時候看著妳 就很希望時間停止 多喜歡盯著妳瞧

不管人事物如何 那股衝動會不自覺的跑出來

其實在大街上我有偷偷牽著妳的手 其實在人潮湧擠時視線只有妳

我說這樣的話語實在過於煽情 可 不在身邊的妳 我卻很想念妳

多麼想在妳身邊無時無刻 多麼想溺在妳身邊抱著妳睡覺

我說今天的話語可能嚇死許多人 可 又如何 做都做了

若 下次我再有這樣的舉動出現 不要慌張 只是我壓抑不了衝動

理智線無法扯緊衝動 因為身體反應  所有的所有只是因為


              世界唯一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