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紅2紅3
紅-4紅-5

甜蜜的感覺總是一滴一滴的滲入,像是包裹著糖衣的Macarons,也像不知名的鮮豔莓果,

隨著鐘擺的敲敲打打,剩下的是微笑以及溺著陽光的話語,悄悄、緩慢,溜進我們的一開始。 

 

橙-1 橙-2    
橙-3  

喝著,晃著,冰融化之後,剩下的是回甘。

人生的方向永遠永遠都是逆著自己,不要想著誰可以領著妳走。

樹下,盼望的是另一個,妳;那一年以經過去的夏天。

 

  黃_1  黃-2  黃-3                   

泛黃的文字我們用回憶來書寫,一個字一個字我領著讀。
擁抱著端正也擁抱著異國,最後一滴淚裹著層層的枷鎖。

 

綠-1 綠-2 綠-3 (2)  

如果,是這段生命的唯一解,我想我擁有過。

像藤蔓的堅韌也像薄荷的脆弱,

而這樣的強悍卻如同每個女孩都值得擁有的Tiffany。

 

藍-1 藍-4
藍-3 藍-5  

‧ 這不是我見過最美麗最清澈的天空,卻是可以撫平內心的舒適,好像一躺下就輕飄飄。

‧ 好像除了謝謝,似乎沒有任何可以取代的話語,我們都會很幸福很美好,是想念。

‧ 旅行的意義讓人忘卻了悲傷,海岸線的景色和你卻烙印在記憶體中等待沖印。

‧ 如果有一輛火車可以帶人離開過去,我想那應該叫:成長。

 

 

靛_1 靛-2 靛-3  

嘿,知道嗎?以後家的窗台絕對是這樣的大剌剌,對於極端的較勁是狂熱。

不要忘了,我是兩隻魚。

有一種單調叫和諧,存在於每一個人心中。

 

紫-1   紫-3  

紫-2


       

  有人說,夢想是乘著願望飛翔,我說,夢想是寄託在妳的腳下。

  結婚像場大霧,即使身陷其中也看不到盡頭。(可見我多懼怕!!

  兩面鏡,映著不是自己的我。

 

 

 

 

 

灰-1 灰-2 灰-3  

01 l 這會是一個禮物,而那一個擁抱會讓人堅強,你說,本質不變。對的!

02 l 我不紀念過去但我期許更好,值得的就不該被放棄。

03 l 這是我第一次當小阿姨!!!!!我好想念你唷!!!(可是我忘記你叫甚麼名字了XDD

 

_ _

_ _

對於,定義自己是一種很難的課題,就像妳要如何將自己歸類。
總是堅持著自己的那一步,不敢跨越,即便芒刺在背。

我想這樣的顏色適合一個嘴巴說黑白分明但實際卻一直往混濁區跳的人。

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黑色加多一點妳就渲入無止盡的黑洞,
而白色注入多一點,妳就昇華為一個天使(?)
很常,這兩種角色在腦中小劇場上演屠殺記,但畢竟人性是賤的阿啊啊啊!!!

但我喜歡這樣的自己,本來我就是一個矛盾但又喜歡挑戰權威。
我想這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人跟我一樣難搞又難相處的吧,哈哈哈

 

最後,夢是一種灰色地帶,即便絕望也要勇敢微笑。
它應該是彩色的冀望。 

 ps, 這個月我第一個 :D

arrow
arrow

    楊 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